手机看新闻

11大社区环绕 当代国际城乐荟填补区域商业空缺

来源:房天下 2018-04-11 10:16
综合评分4.69分/5分

当代国际城乐荟,业态全面满足吃、喝、玩、乐、购 时尚消费,目前已签约电影院、麦当劳,另有多家主力店正在谈判中,且项目周边聚集华师传媒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华师一 等众多高校,金融港、汇金 等多个产业园以及当代国际城、旭辉御府、佛祖岭等众多成熟居住社区环绕,5公里范围内辐射达40万人口。

优点

1、品牌地产开发,品质品牌有保障;
2、周边成熟社区环绕,且有多所 聚集,人口密度较大;
3、集中式商业,业态较为丰富,且已签约麦当劳、电影院等品牌商家;
4、商务&家庭时尚休闲消费需求旺盛。

缺点

商业地产,首付需5成起,贷款年限 长10年。

地段交通4.78分/5分

区域概况

当代国际城乐荟位于东湖高新区高新六路与康魅路的交汇处,属于大光谷的一部分,而目前大多数人对于光谷的概念应该是:人多、堵车、房子难买、就业机会多、工资高。

这也确实是实情,大光谷作为武汉多所高校的集中地,再加上软件园、金融港等 产业园区,以及武汉区域领先的IT就业板块,其吸引人气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

当代国际城乐荟

而当代国际城乐荟正处于这个区域内,且项目 光谷天地商圈,也算是区域核心之一了。

在依靠大光谷、 光谷天地商圈的光环下,当代国际城自身的表现也不错。

当代国际城乐荟四周有高新五路、高新六路、光谷一路、光谷大道等多条主干道,处于该区域较为核心的地带,整体地段还是不错的,自驾也比较方便。尤其是项目同时享有 、有轨电车两大利好。

当代国际城乐荟

2号线南延线、T1有轨电车双加持

方面: 2号线南延线光谷一路站距离项目仅约100米左右,完美对接 口。 2号线南延线是 2号线的南向延长线,是未来 2号线的一部分。 2号线作为目前武汉 运力 的线路,其延长线又是光谷区域目前仅有的两条 线路之一(另外一条是11号线),后期的客运量可想而知。2号线南延线预计2019年1月春节前通车,距离现在半年多。

项目另外一个主要交通方式:光谷有轨电车也于4月1日开启试运营咯,高新六路站距离项目仅约500米左右的距离,步行可达。

当代国际城乐荟

公交方面:当代国际城乐荟项目 近的公交站为高新六路长咀社区站,算是下车项目的站点了,停靠的公交线路也不算少。

当代国际城乐荟

除该站点之外,当代国际城乐荟项目 还有不少公交站点,只是距离稍远,不过仍在步行范围内。

当代国际城乐荟
配套4.67分/5分

2公里内辐射10大社区 3所高等院校 多个办公区

当代国际城乐荟属于当代国际城的商业部分,当代国际城社区本身也是一个大体量社区,总建面约34万方,总户数约2300户,自身配有邻里定向商业需求。

当代国际城乐荟

另外,我们看看该项目2公里内的一些情况:该项目2公里内的社区包含金地艺境、万科魅力之城、旭辉御府、平安光谷春天、佛祖岭社区、长咀社区、天纵水晶丽都、当代卡梅尔小镇、梁山头社区等社区,另外还有湖北经济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等多所高等 ,金融港、光谷企业 、武大科技园、华工科技园等多个集中办公区,未来商业的消费前景相当可观!

当代国际城乐荟

周边目前无集中商业 商业缺口显著

在这么大的商业需求的背景下,当代国际城乐荟项目周边却没有大型集中商业,仅一个紫微星中百超市,另外就是各社区自己的老旧基础社区商业,完全不足以满足周边人口的购物需求。

当代国际城乐荟

因此,不管是当代国际城乐荟的自身社区当代国际城,还是周边的10个社区,以及3所高等院校、多个办公区,对于商业的需求是显而易见的,而当代国际城乐荟的集中商业无疑是个很好的切入点,作为 、自主创业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展

与永旺梦乐城强强联合 形成集群商业带

永旺光谷店确定 佛祖岭!具体位于高新六路以南,光谷一路以西,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 ,在 2号线南延长线终点 (当代国际城乐荟项目 ),计划建成集“商场、大型超市、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大型购物 。该项目总体量约11.25万方,预计2019年底开业。

当代国际城乐荟

武汉出名的武广,其实并不是一个武汉广场,连接着江汉路、汉正街等多个商圈,各有特色的商业体使得他们更有吸引力。而当代国际城乐荟正处于这样一个位置。

当代国际城乐荟西有光谷天地商圈,东有永旺梦乐城(预计2019年底开业),加上当代国际城乐荟本身,3大商业加持,会使得区域商业关注度在全市得到显著提高,对于商业的整体发展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天时地利人和 稀缺商铺就等你来

当代国际城乐荟项目周边成熟社区众多,客流量巨大,对于商业的需求不言而喻;再加上周边短距离内无大型集中商业,而当代国际城乐荟作为一个集中型的商业,无疑将吸引周边社区的目光,成为光谷南商业焦点。

当代国际城乐荟

买铺赚下消费力,轻松坐享好财力

当代国际城乐荟以“双首层”设计呈现,通过多部手扶电梯,尽可能将首一层的人流向上运输,全面提升首二层人流客流与商业价值,以“邻里文化”为主题,辐射周边20大社区业主、5大高校,服务于20万居民,6万学子的生活必需,开创“邻里 ”全新商业模式!建面约30-218㎡双首层 街铺,多重面积自由选择,租售同步,火爆登记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bnewhous62133160  2018-09-11 14:41: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R***9  2018-08-28 15:54: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4   地段:1.4   交通:1.4   配套:1.4   环境:1.4

R***9  2018-08-27 10:23: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