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星华府誉境评测:江汉区最便宜楼盘 三环内罕见毛坯

来源:房天下 2017-10-24 17:59
综合评分4.20分/5分

福星华府是武汉本土品牌房企福星惠誉在汉口开发的百万方楼盘。该项目分多期开发,一期已售罄并交付入住;二期福星华府誉境位于姑嫂树路与新湾路交汇处,建筑面积约41万方,由14栋34-54层超高层住宅组成,建面约82-142㎡二至四房。

福星华府誉境优缺点都很明显。作为目前江汉区价格的楼盘,同时还是毛坯销售,性价比较高。但由于紧临三环线和姑嫂树立交,周边还有公交总站和中学,噪音和汽车尾气影响都相当大,自住会很受影响。项目周边比较成熟,虽然是刚需片,但周边小区发展都在10年以上,生活氛围较为浓厚,日常生活及交通出行方面也都比较便利。

优点

1、汉口三环内难得的毛坯刚需楼盘;
2、江汉区目前一个价格在20000元/平以下的楼盘;
3、周边生活配套成熟,有发展多年的大型小区、学校、商业、公园等;
4、距离地铁2号线长港路站和6号线杨汊湖站不远。

缺点

1、福星华府的劣势就是紧临三环线和姑嫂树立交,噪音和汽车尾气影响很大;
2、紧临公交停车总站,有噪音和汽车尾气影响;
3、紧临71中学,噪音会很大且持续全天;
4、1-5号楼部分楼栋日照不达标;
5、比较难买。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汉口今年推盘潮:一次性推1312套房源

本次开盘福星华府誉境临时增加3栋,即推出一共7栋:2、3、6、7、8、9、10号楼,82-142平的毛坯房源,共1312套,是今年以来大汉口推出一次房源的开盘。

这7栋楼都是超高层住宅,除了6栋是2个单元,其他都是1个单元。容积率4.38较高,净空高2.89米。3梯4户,公摊25%左右,超高层住宅加上3梯因此公摊较大。

2、3、7号楼临高架;6号楼在小区中间;8、9号楼和高架之间隔着2、3号楼,受到的三环线噪音影响会小一些。82平、91平、97平和104平为纯南向,略不通透;121、131和142的户型较好,南北通透,都有南北双阳台。

2#和3#为54层,户型是97和121平;

6#为36层,户型是82平和118平;

7#为44层,户型是104平、120平和130平

8#为44层,户型是91平和131平;

9#为44层,户型是82平、131平和142平;

10#为43层,户型是92平、130平和141平。

福星华府誉境
福星华府誉境
福星华府誉境
福星华府誉境
配套4.50分/5分

生活配套成熟:教育、商业、休闲一个也不少

商业:没有步行距离可达到的大型商场,但周边社区的底商配套商业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周边较近的商场有金银潭永旺、南国北都商场、新塘万科广场和菱角湖万达,开车去宜家走三环估计也就15。

菜场:周边有较大的姑嫂树菜市场

教育:周边学校较多的。楼下即使武汉初级中学71学区,另外还有永红幼儿园、大兴路实验小学、红领巾寄宿等;不过福星华府一期2017年划片是较为一般的长港路小学。

公园:张公堤公园步行可至,武汉园博园需开车5左右。

福星华府誉境
福星华府誉境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开车更方便:双地铁都有一定距离

周边交通环境和基础配套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周边有两条地铁:2号线和6号线,但距离都在1公里左右,走路需15-20左右。另外虽然紧临姑嫂树高架和三环线,但上高架还需绕远路。

地铁:距离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约900米左右,距离地铁2号线长港路站约1.2公里左右。

公交:最近的公交站为姑嫂树路和张公堤站,车子线路也不少。

福星华府誉境
福星华府誉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6   地段:2.6   交通:2.6   配套:2.6   环境:2.6

newhouse102510385  2018-03-11 17:52:2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影*  2018-02-23 23:12: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NeverMore  2018-02-12 19:27:0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