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付20万起入住主城区—健龙果壳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9-26 15:38
综合评分4.00分/5分

健龙果岭公元10861元/平方米[沌口]健龙果岭公元3套在售二期果壳社区地处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沌阳老街口,东风大道与车城大道的交会处,比邻318国道,北临郭徐岭广场,300米处即是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口,东靠东风大道城市主干道,南靠车城大道,西临沌口街街道。总占地面积约5.2万㎡,总建筑面积约20万㎡,规划有3万㎡邻里中心商业、2.7万㎡创意办公大楼、全球知名品牌雅诗阁打造的盛捷服务公寓以及8万㎡国际青年住区等。

目前已经开盘在售的是商住两用的公寓产品——健龙果壳社区,位于9号楼,项目整体规划的西南部,距离3号线沌阳大道地D出口只有300米左右的距离。

优点

1、均价9500元,面积小,低总价、低首付
2、户型方正,面积段设计合理,满足投资和自住需求
3、交通便捷,3号线沌阳大道地铁口

缺点

1、靠近主干道,后期或有噪音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健龙果壳社区的一大优势就是三维立体交通网络

健龙果壳社区的一大优势就是三维立体交通网络。地上有东风大道高架桥;地面有十余条公交线路和有轨电车T1;地下有地铁3号线和6号线。项目位于东风大道和车城大道的交汇处,售楼部门口就是东风大道高架桥以及车城大道地下通道。东风大道连接二环线和三环线,轻轻松松到达武汉三镇。过条马路就是公交站附近十余条公交车,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另外已经通车的3号线沌阳大道离项目只有300米左右的距离。3号线D出口还和已经通车的有轨电车T1。3号线还和6号线终点站东风公司交汇,只有一站距离,可以实现站内换乘,非常快速和 便捷。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配套4.00分/5分

3.5万方沌口天地格调商街

3.5万方沌口天地格调商街:武汉标准化生鲜市场——6000㎡汉先生,四点半学堂......咖啡、中西餐点、潮流服饰等业态一应俱全。

经开有很多大型企业,比如东风、神龙法雷奥以及美的工业园等。这些企业产生了一个非常大的潜在租房市场和购买市场,而健龙果壳社区离这些企业的基本上在20左右。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健龙果壳社区周边有几个已经入住,生活设施很成熟的小区:滨湖社区、香格里居、金荷花园等,生活氛围浓厚,配套完善。周边有全龄段的教育配套资源,新都国际幼儿园、新城小学、军山中学。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建面约46-71㎡的小户型,3.6米层高

整个健龙果岭公元10861元/平方米[沌口]健龙果岭公元3套在售是由住宅、商业、公寓以及酒店组成的一个综合体,果壳社区位于9栋,其中10栋已经签约五星级酒店雅诗阁,整体不在对外出售,目前已经动工装修。雅诗阁酒店的签约填补了沌口这一片五星级酒店的空白。9栋位于整个项目的西南部,一共25层,四梯19户,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目前在售产品是46-71㎡的小户型,3.6层高,4.2的大开间,毛坯交付。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自由发挥进行改造。建面约51㎡两房一厅一厨一卫。户型方正,功能分区明晰;主卧朝南,超大观景窗,通风视野效果良好。4.2米大开间客厅,空间宽敞,视野开阔。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价格4.00分/5分

主城区万元以下,性价比高

目前均价是9500,3.6米的层高。平层的价格,小跃层设计,楼上楼下各一件,同样的价格,但是多了50%的赠送面积。基本上可以满足三口之间的生活需求,减少换房成本,投资自住皆宜。

健龙果岭公元二期果壳社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开***丹  2019-06-14 05:08: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春***9  2019-05-21 19:01: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