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国 二期——商圈与交通齐聚,通透共舒适一室

来源:房天下 2017-08-30 18:44
综合评分3.50分/5分

在武汉逐渐被长江新城、长江主轴、武汉CBD、滨江商务区等明天的概念所包围时,内环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日渐凸显。 内环几乎可以称为零风险的 举措;居住在内环,享户型与配套的绝佳组合,是很多人的追求。

循礼门,武汉无几乎人不知的地名。它不仅仅是坐拥 1,2号线的换乘站;连接江汉路商圈,武广商圈,金融街三大商圈;更重要的是她在一环里面,汉口 核心的地方。

南国 二期,地处正循礼门内环核心, 纵横,商圈环绕,周边配套熟的不能再熟。这次即将推出的户型从建面约70—143㎡多面积段可选,户型通透,无浪费面积。无论是从地段配套,还是户型面积都无可挑剔,堪称地段与户型的绝佳组合

优点

1、地处内环核心,地段稀缺,无可复制;
2、配套成熟,周边2条 、3大商圈、4所大型医院;
3、近百万方综合体,自带商业配套

缺点

地处内环核心,人流车流众多,空气污染较重

配套5.00分/5分

步行范围内可到达武广商圈或者江汉路商圈。

武广商圈是以武汉广场为核心,集中了武汉广场、武汉国际广场、世茂广场、新 百货 点、汉商武展购物 、武汉摩尔城等百货,国美、苏宁、工贸家电等专业卖场,中百仓储、精武路美食,万松园山商业街等临街商铺。

江汉路商圈是武汉规模较大的商圈之一,始名于上世纪20年代,当时之盛况被形容为“车马如梭人似织,夜深歌吹夜未休”。2000年这个历史形成的商业 经过七个月的全面改造,将现代商业节奏与古朴沉静的建筑气派融为一体。商圈内,共有一座摩尔万达商业广场,以及 百货、大洋百货、王府井百货、新 时尚广场等百货店,商家的密集度在武汉名列前茅。

总长约3公里的建设大道金融街,矗立了几十座金融办公楼、高档商务酒店,聚集容纳着200多家金融机构,其中包括5家金融机构总部、14家中外资银行区域总部、18家证券公司区域总部、15家保险公司区域总部等,还有500多家三资企业,100多家海外公司的办事处和分公司,聚集了代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 商务资源。目前已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商务 、金融 与信息 ,中部“华尔街”实至名归。

南国中心二期

医疗配套:协和医院、亚心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

项目 就是三甲的亚心医院,协和医院就在周边步行10范围内。武汉市第六医院和儿童医院都在香港路,项目门口可以公交,坐的士基本上就是起步价,开车也就十几二十,包括堵车时间在内。

南国中心二期

公园设施:中山公园、青少年宫、武汉剧院

中山公园、青少年宫、武汉剧院都在周边。周末是全家人放松散步的好地方。中山公园里面有很多儿童娱乐设施,老年人乐器或者是戏曲自乐班,历史文化古迹,可以满足多个年龄阶段的兴趣爱好。青少年宫有儿童兴趣特长培训班和运动健身场地。武汉剧院时不时会有大型的文艺剧演出。

南国中心二期

配套:单洞新村 、武汉市 。

单洞新村 ,以“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为座右铭,形成了“敬业、爱生、奉献”的优良校风,还特有“学生校长”、“一日班长”来培养孩子倡导文明积极进取,关心 ,关心他人的实践岗位,让孩子收获颇丰。而武汉市 ,创建至今已有84年的 历史,作为武汉市重点示范 ,校领导以身作则、实实在在地办 ,教师个个踏踏实实地上好每一节课,浓厚的文化气息和 熏陶,让父母放心,更让孩子学习亦无烦恼。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配套: 1,2号线,公交解放大道新华路

之上,1,2号线换乘站循礼门,A出口过马路即可到达南国 二期的售楼部。1号线 远可以到达汉口北或者是硚口 ;2号线2012年通穿过长江,连接武昌和汉口,经过的都是武汉 繁华地带,贯穿多个商业 ,汉口的王家墩商圈、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武昌昙华林、洪山广场、中南商圈、街道口商圈、广埠屯、杨家湾、光谷商圈等;也可以在江汉路换乘6号线或者是中南路换乘4号线到汉阳。2号线延长线已经开通,可以天河机场;或者可与4号线换乘,3大火车站可畅通到达。

南国中心二期

售楼部门口就是解放大道新华路公交站,共有19路公交车经过,可以后湖、堤角、硚口、东西湖、发展大道、古琴台、七里庙、徐东、青山、洪山等地。

南国中心二期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建面约70-143㎡多面积段可选,户型通透,无浪费面积

70平方米的两房,布局紧凑,几乎无浪费面积。客厅连着阳台,增加客厅面积,也方便日后衣服晾晒。餐厅正对厨房,方便就餐。卫生间在两个卧室中间,干湿分离。主卧和次卧面积都比较大,居住舒适。70平方的两房 适合刚需客户,部分 客也可以卡考虑用作 ,相对来说总价较低。

南国中心二期

143平方做成四房设计,三个卧室一个书房,方便家庭成员工作、学习。进门是就是餐厅、厨房,南向依次是客厅和两个卧室,整个南向都是阳台, ,保证了整个户型的采光充足,次卧与双厅共享宽阔阳台,增强了房间的通风和采光。主卧、次卧、书房带飘窗,房间 宜居和舒适。主卧带有卫生间,双卫生间设计避免了多人同时使用的尴尬。

南国中心二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华***曲  2024-03-20 11:23: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房  2024-03-07 11:17: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春***9  2024-02-22 09:12: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