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省时省力 大汉口 非毛坯房有哪些?

2017-06-26 09:1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曾经后湖被成为武汉楼市的价格洼地,最近几年成功逆袭,从几大片区中脱颖而出。那么,它为何能脱颖而出呢?

早期的后湖一度因价格低而吸引中心城区购房需求外溢,后来随着“城建完善——兴建住宅——进驻商业——商务发展”的发展脉络,逐渐进入商务兴起的阶段。

与此同时,越秀、绿地、光明、融创、世纪泓博&朗诗等大型品牌开发商相继涌入,后湖五横五纵路网画圆。此外,地铁网络不断完善,永旺、市民之家等大型商业体入驻。随着这些配套的逐步完善,也将带动整个后湖板块的价值成长与区域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区域发展的同时,后湖的居住品质也在逐步改善、提升。品牌房企带来的不仅仅是居住口碑的变化,在后湖,装修房也开始盛行。

众所 ,自2008年开始,装修房已经进入大众化时代,一线城市装修房市场更是得到了快速发展,市场份额逐年稳步递增。以北京为例,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装修房占比20%左右,2015年则上升到了55%。再如广州,2012年装修房比例在42%左右,2015年则上升到了70%。此外,装修房的趋势在发达国家更为明显,日本,欧美等国家在2012年已经达到50%的装修占比。

那么,在装修房大数据节节攀升的当下,热门的后湖区域又有哪些楼盘呢?本期,房天下将就区域内代表性楼盘进行盘点。

好房推荐

融创融公馆为融创集团落子武汉的第二个项目,是全国第五个“公馆系”产品,融创融公馆位于新华北姑嫂树路旁,同时临近汉口成熟商业、医疗、教育生活配套。

融创融公馆二期项目在一期的基础上进行户型、园林设计等的进一步优化升级。

该楼盘特色解析:

1、交通

从小区上二环或三环都比较方便,距离小区大约400米的距离是地铁6号线杨汊湖地铁站。此外,从武汉地铁规划来看,未来的12号线的石桥站,也在小区附近,换乘很便利。

2、环境

周边有市政公园、塔子湖体育公园、张公堤森林公园,往东西湖方向还有园博园,周边的绿化覆盖很不错。

3、教育

江岸区的学校很多,距离也都不远,只是具体需要依据教育局划片来看。

4、产品

融创融公馆的二期产品带装修,省去后期自己装修的不少麻烦。

园林也有较多亮点,小区内接近400米的塑胶跑道、双轴景观水景、儿童游戏区,还有篮球场、网球场和乒乓球场。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位于二环旁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处,属于联邦生活区的重要位置。

该楼盘特色解析:

1、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由K4、K5、K7地块组成,南面是武汉文化中心-华中图书交易中心,毗邻国际永旺石桥店,未来将是一个几千户高端智慧社区。

2、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首次推出的是其中的K7地块,由10栋住宅组成,户型包括建面75-85㎡两房,建面90-105㎡三房,以及建面110-135㎡三房,户型丰富,舒适度高。

3、周边公交有575、623、321、地铁6号线至石桥路站还有在建设中的八号线。

泓博朗诗悦府位于后湖板块的北门户,预计6月底开盘。

该楼盘特色解析:

1、泓博朗诗悦府邻近市民之家,紧邻在建的城市级公园——后湖公园和张公堤府河湿地公园。

2、泓博朗诗悦府紧邻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周边公交中环商贸城站有575、627、628、706数条公交通往武汉三镇,交通便利。

3、项目地处后湖新兴政务区,周边涵盖家乐福、中百仓储、zama park等大型集中超市、商业配套,医疗和教育配套也能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所需。随着周边各项目的落成入住,区域配套将会更加完善。

综述

相对毛坯房而言,装修房优势更为突出 : 装修房户型设计更符合业主居住习惯,更加注重功能性开发;建筑、装修一体化施工,零噪音零粉尘,避免装修污染;直接与各大品牌供应商合作,资源达到合理配置与优化;装修房让购房者省时省心;开发商实力强,售后服务有明确保障。

对于考虑在居住新城——后湖置业的购房者而言,可以在区域内就装修房进行仔细考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