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搜罗白沙洲 湖景房 你更看好哪一个?

2017-06-22 09:1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千湖之省,两江相汇,武汉自古都对水有着难舍的情怀,但放眼三镇,能真正依靠自然资源,称得上湖居生活的楼盘却屈指可数。寸土寸金的城市,到底能用什么来了结人们对水的情结,又用什么来成全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

白沙洲区域狭长,且紧靠长江,南又有青菱湖和黄家湖,从当前水景资源广受关注的角度来讲,这一区域完全具备了生态宜居的一个重要条件。白沙洲的地址位置临江是其最大的亮点。

搜罗白沙洲 湖景房 你更看好哪一个?

在武汉的房地产划分里,大家习惯把武泰闸以南至三环外的福星惠誉东澜岸为止的区域,称为“白沙洲”。这一区域,北面是武泰闸,南面接江夏,东边是连接李纸路的铁路,西边就是江边。在这个区域里,只有两条主干道——武金堤公路和白沙洲大道。但是跨越了未开建的杨泗港大桥、正在建的鹦鹉洲大桥以及通车的白沙洲大桥。两路三桥,架起了整个白沙洲,工业、楼盘、商业,正是这里的关键所在。

这一区域有哪些可以观湖景的楼盘?本期,房天下将进行重点推荐。

好房推荐

楚天都市沁园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旗下的武汉楚天都市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临湖生态社区,楚天都市沁园项目位于洪山区美丽的黄家湖正北岸,紧邻城市三环线,已通车的烽胜路连接白沙洲城市快速通道,经项目东侧文化大道向北过三环,上珞狮南路,可抵达中南、街道口商圈。

据了解,楚天都市沁园预计下期推出建筑面积约为108-135平三房西区新品,都是三房能够满足刚需、改善型置业人群。

推荐户型:A3#A4#建面125㎡户型

该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

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推荐户型:A3#A4#建面125㎡户型

香水湾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7万方,项目选址于白沙洲武汉科技大学正对面,紧邻白沙洲大道,东面可远眺原生态湖泊黄家湖,沿湖分布了多所大学;西面紧临青菱湖。

项目由9栋高层住宅组成,采光通风俱佳;小区自拥部分商业,内部将打造简欧式风格园林。

据了解香水湾在八月份将加推住宅9#,建筑面积为85-117㎡。

推荐户型:1#2#3#A2户型

这个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利用率高。

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卧室位置合理,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

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

推荐户型:1#2#3#A2户型

鄂旅投书院世家位于三环和四环之间,距离三环线5公里,距离四环线1.8公里,距离武昌火车站13公里。项目周边高校众多,学院气息浓厚,项目的斜对面就是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周边湖景资源丰富,项目西边有青菱湖,东边有黄家湖。小区观湖景不成问题。

鄂旅投书院世家实体样板间已开放,预计6月底开盘2#和3#,项目一期首推的高层产品是建面104㎡的3房和建面125㎡的四房,均为全南北通透户型。

推荐户型:1、2、3#B1户型

此户型动静分离,干湿分离整体比较通透。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提高利用率。空间采光很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推荐户型:1、2、3#B1户型

综述

以上三个楼盘都有自身的观湖角度,对于关注于湖景房的购房者来说,这些湖景房不失为置业的一大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