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后湖 非毛坯房 这三盘你服不服?

2017-06-20 1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武汉市后湖片区位于江岸区西北部,东至汉黄路、解放大道,南抵京广线,西临金桥大道,北接中环线的地区,规划人口为 30 万人,如今的后湖早已成为江岸区重要的大规模居住新城。

后湖 非毛坯房 这三盘你服不服?

谈及后湖,这几年能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品牌房企带来的装修房品质。在后湖片区的新秀房企融创、世纪泓博、美联等都开始推装修房,装修房时代正在来临。

此外,随着地铁3号线、6号线相继开通,生活配套的逐步兑现,人口聚集、物流、资金流及信息流的汇聚,将会带动整个后湖板块的价值成长与区域发展。

作为新一轮城市规划确定的四个新城之一, 后湖新城定位以建设健康、绿色新城为宗旨,营造一个以居住功能为主体,兼具生活、交通等多功能为一体,具有便捷、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区。

本期,房天下就后湖片区内几大楼盘进行推荐,并结合其代表性户型进行分析。

好房推荐

泓博朗诗悦府为2017年后湖片区的纯新盘,由世纪鸿博与朗诗地产联手开发,物业由武汉晋合物业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泓博朗诗悦府位于兆瑞大道和三环线之间(中环商贸城北侧),临近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

从地图上看,该楼盘距离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约600米。

据了解,泓博朗诗悦府首期开发的K2地块将打造成集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艺术生活社区于一体的“4+1”高端生活家园。

D1户型:建筑面积112㎡

该户型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大的瑕疵。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各房间都有窗户,客厅的大阳台,后期利用率应该比较高,采光、通风、晾晒都十分便利。

户型优点:

1、各个空间都很方正,空间利用比较合理;

2、客厅、餐厅连接大阳台;

3、两个卫生间设计,其中主卧自带一个卫生间,考虑到各空间的私密性。

不足之处:

4、进门正对着厨房。

D1户型:建筑面积112㎡

融创融公馆二期是公馆位于新华北姑嫂树路旁,从地图上看,该楼盘距离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不到300米,临近三环线、姑嫂树立交等交通路网。

融创融公馆二期建筑设计公司为AAI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园林设计单位为山水比德园林集团,项目由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湖北建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

据楼盘方介绍,二期项目在一期的基础上进行了户型、园林设计等的进一步优化升级。

1-5#C-03户型:建筑面积115㎡

首先看到这个户型的各个房间均正正方方,各房间都有窗户,便于通风采光。

户型优点:

1、客厅与阳台一线相连,既显大气,也能充分采光;

2、房间主卧朝南;

3、卫生间干湿分区,布局合理。

不足之处:

三房户型卫生间只设计了一个。

1-5#C-03户型:建筑面积115㎡

美联联邦生活区位于江岸区后湖板块,后湖兴业路与中一路交汇处,紧邻城市二环线、交通枢纽,周边有地铁3号、6号线。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由K4、K5、K7地块组成。

7#D3户型:建筑面积105㎡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型面积刚好能够满足武汉落户条件,有落户需求的人可以虑。该户型方正,双卫设计,每个房子都有窗户,能很好地满足采光。

此户型的优点是:

1、客厅餐厅分而不离,即显空间宽阔又显布局合理;

2、南向主卧,保证充足采光;

3、卫生间有明窗,通风换气性好,保障空气流通。

不足之处:

进门对着卫生间。

7#D3户型:建筑面积105㎡

综述

随着城市规划及城市配套功能不断发展,后湖片区的高端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大品牌房企更能保证装修房的品质,而周边临近地铁、临近环线等便利的交通条件更能令人服气。

在以上三个楼盘中,结合具体户型来看,在改善型需求旺盛的当下,在后湖片区选择三房户型置业,还是可以多多考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