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所不知道的武汉CLD 这些盘或许能满足你的要求

2017-06-19 10:0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汉口的东西湖片区打出了武汉中央居住区(CLD)的概念。据了解,随着汉口中心城区房价不断走高,近年来有大批的人群被“挤出”。东西湖,正在成为不少人的置业之地。

你所不知道的武汉CLD 这些盘或许能满足你的要求

说起东西湖的配套,在商业、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目前来说也算比较完善的了,东西湖区的尤其是教育资源水平虽然总体上比不上中心城区,但也在不断的完善中。

目前,东西湖内规划的普通中小学共有73所,总用地面积231.72公顷。其中小学44所,初级中学20所,高级中学5所。临空港文化体育中心、金银湖市民文化体育中心、永旺梦乐城、东西湖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坐落与此,郁金香主题公园、东方马城等又为东西湖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东西湖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国际医院,方便日常健康需求。

在大力加强商务和文化旅游建设的同时,武汉的居住价值也在不断提升。汉口的东西湖片区打出的武汉中央居住区(CLD)的概念,其重心就是将该区域打造为汉口具有居住价值的大型生活区。

本期,房天下对区域内的几个典型性楼盘进行推荐,看看这些楼盘或许有一个会满足你的置业需求。

好房推荐

融创观澜府位于金山大道与硚孝高速的交界处,项目比较独特的地理位置是,周边拥有武汉金银湖公园和金银湖环湖绿道两大景观亮点。在项目内还可以看到黄狮海湖景资源。

这些主题类公园以及项目内的景观设计,预计会为业主带来不一样的亲近大自然的感觉。

融创观澜府主要分为两个地块,由叠拼别墅、洋房和超高层几个产品类型组成。

目前,在交通方面,乘坐公交88路、H88路、H102路,到熙龙湾金山大道口即为营销中心。此外,这几条公交线均可与轨道交通6号线和1号线实现换乘。

注意,6号线西延长线预计2022年开通,在融创观澜府附近有黄狮海站。

融创观澜壹号位于环湖路和新桥四路交汇处。项目对面即为东西湖万达广场选址地。

融创观澜壹号营销中心距离地铁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约1.1公里,通过地铁6号线可以便捷到达汉口各商圈。

从地图中可以看到,融创观澜壹号距离环湖路约200米距离,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金银湖都是该楼盘不可不提的重要景观资源。

中建壹品澜湾位于金山大道及张柏路交汇处,与东西湖的成熟楼盘沿海赛洛城相连。

对于中建壹品澜湾来说,旁边的黄狮海湖景是其中的一大亮点。

在配套方面,目前生活配套可主要依靠成熟的沿海赛洛城的配套。

交通方面,这边的公交站为沿海赛洛城北站,其中,621路--可通往汉口城区、青年路、唐家墩万达、武展等商圈,也可在舵落口换乘轻轨1号线。

589路则可通往园博园、汉口等,也可在金山大道凌云科技园换乘6号线。

H82路是环线,可以到达近的商圈海林广场等

在产品方面,中建壹品蓝湾为低楼层的红砖小洋房。其中户型不分大小,均有两个飘窗,而且楼栋之间距离比较大,对采光比较有利。

以1-8#B户型为例,该户型为三房户型,主次卧均自带飘窗,客厅连接空中花园。

综述

以打造武汉CLD著称的东西湖,景观资源是其一大特色。以上三个楼盘中各自也拥有自己的景观资源特色。此外,由于近几年武汉地铁发展迅速,以上三个楼盘在地铁出行方面也有各自的特点。

就目前实际情况而言,融创观澜壹号地铁出行相较更便利,而中建壹品蓝湾在户型方面以及小区域内的生活配套方面也更有生活气息。融创两个项目则依托融创口碑与在东西湖将树立独树一帜的生活方式而更吸引人。

对于购房者来说,从产品、景观、出行等各方面可作出自己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