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谷东不只是刚需青年 光谷东改善型房源推荐

2017-05-29 01: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改善型购房需求增加

过去人们的需求仅仅是有房住,而现在大家会关注房子的品质、地段、性价比、配套等诸多因素。随着大范围旧城改造工作的推进、外地人口的迁入和购房标准的提升,购房者需求更加多样化,改善型需求也不断增加。对楼盘的综合实力要求更高,价格优势已不是楼盘决胜的关键,反倒是资源优势成为购房者评判的标准。选择改善型住房,首要考虑舒适性,再是个性化需求的满足和品牌效应的保障。

这次就光谷东一带建面100-140平改善型房源进行盘点,供以参考。

好房推荐

项目位于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交汇处,距省奥体中心约800m。周边中心城一小、九峰中学、光谷外校等教育资源丰厚;还有同济医院光谷分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分院、武汉大学中法医院等医疗资源。临近市政公园、光谷网球中心、光谷保锐区和奥特莱斯,是生态休闲宜居之地。

项目楼栋总数57栋,当期22栋,洋房16栋;小高层6栋。主力户型为建面97-134平米的高层和洋房。

项目位于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处于东湖高新管委会东侧,与管委会、省科技馆成三分之势。多条公交线路停靠项目门口,与武汉外国语学校、光谷八小、关山中学等多所学校为邻;周边有光谷天地、光谷世界城等综合商业体。

项目主推建面79、114、126、140平房源,由4栋17层、6栋11层、9栋6层组成。

项目位于光谷六路与高新大道交汇处,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周边配备武汉外国语学校、豹澥小学、九峰中学、光谷同济医院、中法医院等教育医疗设施;又有光谷中心城地下商业长廊、奥山光谷世纪城、沃德中心等商业体;新月溪公园、市政公园、二妃山体育公园、星河公园四大公园环绕。

项目主力建面125-132平米户型房源,一期总共22栋楼,分A区、B区和C区;梯户配比上有两梯三户、两梯两户、三梯两户。

综述

绿地国际理想城品牌开发商,实力口碑都比较强,轨交发展可观;门口没有直达公交车,公共交通有些不便,且临近武黄高速可能有噪音影响。国采光立方交通便利,户型设计合理,就是周边配套设施不够完善。中建光谷之星品牌开发商和一线山景资源,居住品质和居住环境好,周边配套相对不算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