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楼盘哪里看?盘点青山滨江商务区热门盘

2017-05-22 09:2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因工业而兴的青山片区,区域内的多数基础设施、商业、教育等配套都是围绕武钢等大型工业企业而建设。

近年来,随着青山滨江商务区规划建设逐步落地,区域内的奥山世纪城商业、众圆广场相继开业,区域逐步蜕变,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近两年,区域内新盘层出,吸引一众购房者。本期,房天下将就青山滨江商务区的楼盘进行推荐。

好房推荐

武汉江山项目处于大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地带。本项目楼栋沿着沿江大道一字排开,紧临武汉理工大学与武汉科技大学等武汉知名学府。

交通状况:

公交:201路、315路、365路,园林路怡江苑站下车;

地铁:5号线(在建)科普公园站。

中冶·39大街项目是中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冶置业在汉重点打造的滨江高品质生活社区,本项目地处于青山滨江商务区总部经济板块,以高层、超高层的商务体为核心,集中了滨江商务区的核心主力企业。项目周边聚集着三大商圈(建二众圆商圈、红钢城商圈、奥山世纪城商圈),目前已形成了非常好的商业氛围。

联泰香域水岸,位于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临长江、邻和平公园,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涵盖有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酒店等业态,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C座是一栋商住公寓,26层,4梯22户。

交通状况:

乘坐公交365路、565路到临江大道和平公园-公交车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到项目;

靠近规划中地铁5号线建设二路站步行741米到达项目,预计2021年完工。

综述

武汉江山依托奥山集团在区域内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中冶·39大街则是中冶在区域内的回归之作,联泰滨江中心为联泰进入武汉的公寓项目,三个项目尽管同属滨江商务区,但各自在产品定位等方面各有特色,购房者可根据各自需求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