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后湖科技住宅 泓博·朗诗悦府品质地段户型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05-19 09:18
综合评分4.20分/5分

泓博·朗诗悦府位于江岸区兆瑞大道和三环线之间(中环商贸城北侧),临近市民之家,该项目包括K1、K2地块。容积率4.78,绿化率31%。首期开发的是K2地块,由4栋超高层住宅、3栋高层住宅、1栋办公楼和部分底商组成。

优点

双品牌护航-世纪泓博地产、朗诗地产
项目距离换乘之王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约600米。
户型面积段83-139㎡,产品跨度大可选择的空间较多。

缺点

周边大型商业体正在建设中,商业氛围未成型。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朗诗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南京,项目遍布各地。

2011年,朗诗地产首次进驻武汉,开发汉阳王家湾的朗诗绿色街区项目,恒温恒氧恒湿全屋精装的科技配置填补了武汉市面上科技住宅的空白。朗诗里程17437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朗诗里程111套在售作为朗诗地产布局武汉的第二个项目,仍然保持绿色精神。可以说朗诗地产在绿色科技住宅方面经验丰富。

泓博·朗诗悦府由武汉世纪泓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朗诗地产联合开发,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拟将该项目打造成健康、科技、智能、人文与一体的社区。

泓博朗诗悦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泓博·朗诗悦府位于后湖板块,江岸区兆瑞大道和三环线之间(中环商贸城北侧),距离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约600米。三号线是贯穿整个汉口到汉阳的一整条线路,从市民之家站可以到达沌口,途径武汉CBD商圈、万达商圈,并且3号线还可以和地铁4号线,2号线,1号线进行换乘,抵达武汉三镇。

泓博朗诗悦府

项目周边公交资源也比较丰富,有575、627、628、706等多条公交路线。去汉阳可以乘坐575(中环商贸城-玉龙路朱家亭),到汉口可以乘坐628(武汉市民之家-泛海城市广场),到武昌可乘坐706(中环商贸城-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几条公交线路也能抵达武汉各区域。

泓博朗诗悦府
配套3.50分/5分

商业配套:泓博朗诗悦府泓博朗诗悦府泓博朗诗悦府17500元/平方米4.46兆瑞大道和三环线之间(中环商贸城北侧)027-82299999属于后湖市民之家商圈辐射范围,2006年,后湖被定义为“和谐生态居住新城”,位列武汉四大居住新城之一,至2020年规划人口将达到30万。当人口增长时消费需求势必增多,将进一步刺激片区的商业发展。

离项目最近的凯信ZAMA荟(约700米),目前正在建设,预计2019年全面营业。项目总建面约4.5万方,规划共四层,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由分隔布置的文化创意、美学生活、主题餐饮、慢悠健康、空中花园等五大文创业态五大文创业态共同组成。

泓博朗诗悦府

距离正在建设中的商业绿地汉口中心约1.3公里,该商业体地处后湖塔子湖片区,位于金桥大道与华泰路交汇处,拥有18万方商业体量。

距离兴业路上正在建设的永旺商圈约3.6公里,据传,日本家具&家居连锁NITORI、日本知名手表专卖店The Clock House海外店铺等多家日本品牌店铺将入驻石桥永旺梦乐城,里面集齐很多进口品牌,进口食品。

泓博朗诗悦府

周边还有很多便捷的商业例如:中百超市、后湖家乐福、汉口城市广场、新摩尔城等,除此之外,项目自身规划配备万方商业街铺,给业主提供便利。

医疗配套: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是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三甲)已营业,距离项目1公里内,区域内还有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等。

泓博朗诗悦府

教育配套:区域内大大小小的学校有十余所,如花桥幼儿园牧畜岭分园、艾儿思美国幼稚园、武汉市育才同安小学等。

泓博朗诗悦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据了解,项目首次将推出1#、5#楼,建面约97、104、112平米户型,均为三房产品。其中,1#楼32层,5#楼为23层,2梯4户,共416套房源。

建面约97平米户型点评

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户型较通透,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每个房间都带有窗户,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不足的是厨房门对着客厅,会有油烟方面的困扰,不过通风好也可以忽略。

泓博朗诗悦府

建面约104平米户型点评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空气质量较好。卫生间门朝向人较多的区域,导致区域空气不好,舒适度略受影响。

泓博朗诗悦府

建面约112平米户型点评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动静分区理想,卧室分布合理,客厅和卧室的采光效果好,卫生间朝向客厅,私密性较差。

泓博朗诗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心  2024-04-24 20:29: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懂  2024-04-11 10:13: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榴***7  2024-03-28 15:53: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