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湖不限购 汉口御江澜庭综合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5-30 00:3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武湖原是黄陂区一个沿长江分布的国有农场。如今,武湖的传统农耕早已不见踪影,在“创滨江生态城、建荆楚 街”的目标下,取而代之的是“汉口精武”、“仟吉西饼”、“雨润花都”、“农耕年华”等众多企业。随着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的加快推进,五洲国际建材城、华中物流园等一大批商贸服务业项目扎堆武湖。位于汉施大道与发展路交汇处的汉口御江澜庭就在武湖滨江生态城这里,项目总建面11万方,规划5栋一线滨江高层住宅及5700㎡商业街。项目是由湖北鼎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一共5#,目前是纯新盘状态,预计2017年5月底会首次开盘,推出 汉施公路的两栋1、2#,户型方面主要是建面83平两房、建面94、98、108、113平三房,层高3米。

优点

1、 长江,可观江景
2、层高3米,相对而要更加舒适
3、户型设计比较合理,涉及两房三房
4、目前是纯新盘,首开会有一定优惠

缺点

1、项目体量比较小,只有5栋
2、临江楼栋不多,就只有后期的5号楼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位于黄陂区武湖汉施大道与发展路交汇处, 长江,门口的汉施大道可以联通福银高速,过新河大桥就是汉施立交桥,那边转三环线、武英高速、到堤角都很便利,距离项目大概1.9公里,去武昌青山,上三环线走天兴洲长江大桥,武汉火车站、东湖都可以去;走谌家矶大道就可以去堤角、去汉口后湖、去汉口火车站等,另外长江沿线那边的江北快速路,预计2018年通车,去长江二桥、武汉天地那边都十分方便。周边相对而言近的公交站台就在 项目门口的汉施大道上,汉施公路发展路站,距离项目大约100米左右,公交线路有3条,212路、253路、297路。 方面,项目周边规划建设的 21号线, 武湖大道站,估计有两站公交车的距离,预计2018年底通车。

汉口御江澜庭
配套4.00分/5分

项目周边的 配套主要集中在梅教街那边,距离项目约1.4公里,坐公交车也就两站路就到了,这边 、幼儿园、 都是有的,武湖 、武湖 、东风 、东风 等;周边的医院就是立山路上的景岳医院了。另外,小区自身带有5700平的商业街,小区 的长江凯旋城汉口御江澜庭长江凯旋城11700元/平方米2.90汉施公路与发展路交汇处三环线以东(汉施公路发展路公交站旁)400-176-0760 转 607209这边将会有独立商业,所以生活休闲方面是不用太担心的。

汉口御江澜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该项目体量不大,总建面11万方,一共4栋,整体沿着发展路一字排开,临江的就是后期的5号楼,首开的话是 汉施公路的1、2#,户型主要是建面83平两房、建面94、98、108、113平三房,公摊24%左右,层高3米,两梯四户,2号楼东单元两梯三户,总户数在881户,首开的话估计有450套房源推出,首开时间上预计在2017年5月底。

汉口御江澜庭

一期1#A2户型:

该户型建面83-83平,设计上是两房两厅一厨一卫,户型整体较为方正,动静分区,一进门就是餐厅,再左手边是厨房,再进门就是客厅和阳台,进门右手边就是两个卧室 ,公共卫生间在两个卧室中间,次卧的窗户不大,估计对采光有一定的影响。

汉口御江澜庭

一期2#B1户型:

该户型建面108.95平,做三房两厅一厨两卫设计,户型一进门右手边是客卧,然口水公共卫生间、厨房,再进来就是餐厅、客厅、两阳台在一条线上,中间没有遮挡保证了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性。另外两个卧室在户型 里面,主卧带有卫生间,保证户主的私密性。

汉口御江澜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号  2024-04-13 10:2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看***学  2024-03-30 21:00: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榴***7  2024-03-17 13:21: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