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房企都关注的东西湖 还有哪些盘可以看?

2017-05-08 09:2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6年7月28日,东西湖慈惠农场附近的一宗住宅地块在遭到7家房企争抢后,由安徽文一拿下,这也是文一地产首次进驻武汉市场。该地块开发项目命名为文一云水湾,预计今年5月营销中心开放。

同年8月16日,金银湖片沿海赛洛城旁的一宗住宅地块,共吸引包括金地、碧桂园、中建三局、融侨、北辰、联发、正荣等27家房企竞拍,融创拿下该宗地块,这也是融创第一次通过公开竞拍成功竞得武汉土地。

同年11月底,江苏中南建设竞得东西湖径河街一宗纯住宅用地地块。这也是江苏中南建设首次进入武汉市场。该地块报建命名中南熙悦。

2017年2月28日,武汉地产地铁联合置业竞得东西湖2宗地块;电建和越秀首次进军东西湖片区,电建竞得中建壹品澜湾旁的19号地块,越秀收入新城璟汇旁的21号地块。4月18日,博大置业同时竞得东西湖两宗地块。

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关注的东西湖,目前还有哪些盘可以关注呢?

好房推荐

恒大嘉园位于东吴大道与九通路交汇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4万方,由小高层及高层住宅构成。项目规划有幼儿园,配备会所,享有健身房、 游泳馆、活动中心等设施,可供业主日常娱乐。恒大嘉园项目周围3公里内有北冰洋广场、吴家山中心广场等。

恒大嘉园6、7号楼已于4月29日开盘,主推6号楼建面约105、108、110、126、132㎡户型以及7号楼建面102、77、78、118㎡户型,均价12000元/㎡,其中带约4500元/㎡装修。

交通状况

地铁:1号线东吴大道站距离项目约1公里。

公交:H81、H82、216、546公交到航天嘉园站距离项目约50米。

中建壹品澜湾项目位居沿海赛洛城南路、北大附中以南。项目总占地约6万方,总建面约13万方,共772户,分两期开发,将以英式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英伦风高品质舒适住区。

中建壹品澜湾容积率1.688,下楼享湖心岛公园及项目内部园林。项目D区为产业化试点示范项目,使用先进的建筑理念,打造绿色、环保的智慧住宅。

交通状况

公交:H81、H82、737、589路北大附中距离项目售楼部约300米;621路至沿海赛洛城北站距离约200米;47路、216路、220路、589路、713路至金山大道海口站下车距离项目售楼部约1.2公里。

武汉融创观澜府地处素有“汉口后花园”美称的金银湖片区,项目位于金山大道与硚孝高速的交界处。武汉融创观澜府北面为黄狮海,东侧为主题公园及沿海赛洛城,南侧则是双向6车道的金山大道。

武汉融创观澜府分为两个地块开发,由叠拼别墅、洋房和超高层几个产品类型组成。

如今,武汉融创观澜府的宜家外展点以及海林广场外展点已经开放。

融创观澜壹号位于环湖路和新桥四路交汇处,周边学校资源较多,北大附中直线距离项目约1.6公里;地铁、交通等出行方式多样化。

其中,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距离项目约900米。

公交方面,乘坐47、207、357、H93、H100、H102路等公交到环湖路西段站下车,距离项目约50米;乘坐47、207、357、H93、H100、H102路公交到环湖路金山大道站下车,距离项目约500米;乘坐H102到新桥四路海口三路站下车,距离项目约750米;乘坐216、589、H93路公交到金山大道新桥站下车,距离项目约900米。

融创观澜壹号常青武商、常青中百、北冰洋商超外展点已于4月22日开放。

综述

无论是恒大嘉园、还是中建壹品澜湾、武汉融创观澜府,都是品牌房企开发。具体在楼盘位置及主推产品方面存在一些差别,购房者可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判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