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后湖永旺旁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综合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4-25 00: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后湖兴业路上,石桥永旺旁,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待定3.74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处(华中图书交易中心对面)027-85880666由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江岸区后湖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处(华中图书交易中心对面)。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在项目K7地块,由10栋住宅组成,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加推7、9#,7#32层,两梯四户,两个单元,9#20层,一层架空,两个单元。户型主要是非毛坯的建面约85-125平三房、建面约142平四房,约400多套房源。

优点

1.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二环线、机场高速、武汉大道
2.周边有地铁6号线、汉孝城铁
3.周边商业配套丰富,旁边就是后湖石桥永旺

缺点

1.户型方面设计不是很理想
2.开盘等待周期长
3.车位配比为1:0.7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待定3.74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处(华中图书交易中心对面)027-85880666位于江岸区后湖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处(华中图书交易中心对面),周边临近机场高速,自驾上姑嫂树路高架,到机场高速上,距离天河机场约22公里;汉孝城际铁路目前已经通车,附近比较近的站点就是后湖站,然后从竹叶山立交桥那边可以上二环,去汉阳王家湾距离也就11.8公里左右,或者上武汉大道过长江二桥去武昌那边也是方便的。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周边地铁方面,周边临近地铁6号线目前已经通车,站点是石桥站,距离约1.5,6号线全线27站,线路长36.1公里,南部起点站为沌口开发区的东风公司(体育中心南)站,至一期工程的终点站金银湖公园站。周边公交方面,距离项目比较近的站点有兴业路金凰路站、文博路兴业路口站、兴业路图书交易中心站。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配套4.50分/5分

后湖本身发展成熟,这边的配套自然也是十分丰富的,项目旁边就是后湖永旺梦乐城,继金银潭、经济开发区两处的永旺开业以来,带动了周边商业的发展,所以后湖这边的未来实力也不容小觑;然后就是旁边的南国北都城市广场,这边的大润发超市也是购物好去处,然后在竹叶山这边的汉口向上城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汉口向上城16500元/平方米3.78黄孝河路与黄浦大街交汇处(竹叶山转盘麦当劳旁)027-82351666$027-82351999,目前红星美凯龙已经营业中,二期这边也将有酒店、大型购物商超。再远一点就有菱角湖万达广场、黄浦路附近的武汉天地的壹方、汉口城市广场、ZAMA PARK等都是理想的购物休闲之处。

周边的教育和医疗配套也是完善的,武汉中心医院、武汉第十二医院后湖分院、汉口医院、长江医院、红桥脑科医院、民生耳鼻喉医院、艾格眼科医院等都在附近,周边的学校众多,育才汉口小学、汉口花园幼儿园、塔子湖小学、育才行知小学、武汉中学、育才中学、蔡家田小学、砺志中学、解放小学、花桥小学、三眼桥小学等。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美联二期城仕一共10栋,前期的1-6#已经没有房源在售,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加推7、9#,7#32层,两梯四户,两个单元,9#20层,一层架空,两个单元。户型主要是非毛坯的建面约85-125平三房、建面约142平四房,约400多套房源。7、9#的楼间距从规划上看约45.4米,户型分布上来看,7#一单元中间户型是建面118平三房,二单元是建面85平两房,边户分别是105、107、114、142平三房四房户型;9#一单元中间户型是建面120平户型,二单元是建面98平三房户型,边户分别是建面108、112、125平三房户型。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9#E2户型点评:

该户型分布在9#一二单元,是个边户,建面111.94平,做三房两厅两卫一厨设计,进门右边是客厅,阳台,左边是餐厅,不过正对着公共卫生间,还是略显尴尬,公共卫生间旁边是一个卧室,另外两个卧室在一侧,主卧带有卫生间,保证了户型的私密性,另外次卧也带有阳台,双阳台设计,保证了日常晾晒衣物和休闲放松不冲突。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7#D3户型点评:

该户型分布在7#二单元,同样是个边户,建面105.53平,做三房两厅两卫设计,进门左边是两个卧室,右边是餐厅,正门还是对着公共卫生间,介意的话可以做玄关设计,客厅和主卧在一侧,主卧的门正对着客厅背景墙,影响美观,这个户型就只是客厅这边带有阳台,卧室里面都是飘窗设计,主卧带有卫生间,一定程度上保证户主私密性。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唐***6  2020-12-29 10:01: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太***4  2020-12-16 08:00: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心  2020-12-02 12:33: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