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信·万汇城测评:从 到地产看广信如何打造品质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4-24 09:36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广信科教集团,是一家涉及多产业领域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在高精尖行业、 行业成绩显赫。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广信科教集团创办的武昌理工学院是 获得 成果二等奖的民办高校、 独立承担国家 体制改革综合性试点任务的民办高校。

如今,广信科教集团进军房地产业,选址江夏区武昌理工学院旁,打造26万方 湖湾综合体——广信·万汇城。众所 ,近几年江夏在交通配套、产业以及楼市方面变化明显。而广信科教集团也称将打造不一样的品质盘。究竟,广信科教集团将为江夏带来什么样的品质盘?

优点

1、位于江夏大道,距武咸城铁庙山站约800米;
2、 汤逊湖、武昌理工学院,周围的别墅区有长岛和梅南山居、澳门山庄;
3、自带商务大厦、商业MALL等配套;
4、绿化率达自身环境良好;
5、引进有口皆碑的万科物业。

缺点

1、往返光谷有堵车风险;
2、开发商此前没有开发过楼盘。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处民族大道延长线——江夏大道 交通较发达

广信·万汇城位于江夏区江夏大道,即民族大道延长线。众所 ,民族大道、江夏大道为江夏与光谷的重要交通通道,近几年,随着光谷重心扩容,江夏与光谷的联系也更加紧密,区域发展更是有目共睹。

目前,广信·万汇城所处区域无论是自驾、还是城铁、公交出行都十分方便。

自驾出行:江夏大道可直通民族大道,与关山大道、高新二路、高新大道等纵横交错;同时从江夏大道三环线也十分便捷。

轨道交通出行:2013年底,武咸城际铁路正式通车。武咸城铁自武汉枢纽武昌站引出,途经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区纸坊镇、于贺胜进入咸宁市境内。广信·万汇城距离武咸城铁庙山站约800米,通过城铁出行前往武昌较便利。

公交出行:目前,乘坐公交902、903、912、915路到“江夏大道城际铁路庙山站”(江夏方向)或“江夏大道医药园站”(光谷方向)下车步行约300米到项目。 此外,预计2018年底通车的T2有轨电车庙山站即分布在项目周边。届时,乘坐有轨电车前往光谷,也十分方便。

配套4.00分/5分

汤逊湖与武昌理工学院 宜居因素凸显

提到武汉的湖,不得不说汤逊湖。广信·万汇城距离汤逊湖不到100米,环境特色不言而喻。

此外,由广信科教集团创办的武昌理工学院,正门距广信·万汇城不到300米。而武昌理工学院位于梅南山风景区,校园内环境优美怡人 。

在武昌理工学院可看到广信·万汇城在建楼栋及汤逊湖

武昌理工学院校园内局部风景

说到广信科教集团旗下产业,广信·万汇城周边的广宁医院也是其中之一。广宁医院是一所集医疗、 、急救、预防、保健、社区医疗服务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周边广宁医院

可以说,广信·万汇城所在区域内的环境利好因素多,基础的医疗配套完善。目前,该区域大型商业配套尚待完善,周边大型商超主要有武商量贩和中商平价。

自带高绿化率且小区内部和商业街有多样化特色亮点

项目地处汤逊湖周边,环境宜居。广信·万汇城自身41%的绿化率也是其中一大亮点。小区内打造7大主题景观,香颂花园、健身花园、晨读花园、亲子乐园、伊兰顿草坪、夜光慢跑道、多功能球场;并设计有1.6万㎡沿湖绿化带,2m高防洪墙以及先进的排水系统。

此外,除7栋高层住宅外,广信?万汇城还规划有1栋商务大厦、1条步行街和1栋多层商业MALL,是集酒店、办公、商业、餐饮、娱乐、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其商业体正处于招商阶段,已经确认的商家有大地影院、大润发超市、麦当劳餐厅。未来,其商业也将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两房-四房多种户型可供不同选择

广信·万汇城总建筑面积26万方,总规划占地约8万方,其中住宅共7栋。广信·万汇城容积率2.47,楼间距55-70米,绿化率达41%。总户数约1260户,车位配比约1:1.3,完全满足小区将来业主的正常使用。

广信·万汇城房源主要为户型面积约75-170㎡的两房-四房。其中,建筑面积75㎡78㎡为两房户型,建筑面积95㎡ , 100㎡ , 115㎡三房户型,建筑面积125㎡ , 127㎡ , 139㎡ 140㎡,170㎡为四房户型。

以建筑面积100㎡三房户型为例,该户型为三房两厅一厨两卫设计,布局方正合理,整体动静分区明晰。尤其突出的是,该户型客厅餐厅连为一体,客厅自带南向观景大阳台。主卧、次卧均有南向飘窗设计,且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

小区品质4.00分/5分

5重传统安防系统升级 万科物业为小区品质增色

广信科教集团此次开发的广信·万汇城项目,除规划等方面的亮点外,广信·万汇城在小区内部硬件设施、物业等方面又有何不同之处?

原来,广信·万汇城将打造5重传统安防升级系统,涵盖人脸识别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周界防越报警系统、智能门锁及防尘入户门、社区wifi及手机APP。以智能门锁及防尘入户门为例,采用密码、手机APP、钥匙开锁三合一的方式,实现多重防护,方便快捷。

此外,在物业方面,广信·万汇城专门引进万科物业,物管服务有保障,这在 内也是令人称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春***9  2019-02-23 13:29: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孟*  2019-01-25 11:46: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太***4  2018-12-26 17:06: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