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公寓受捧有何奥秘?地段和户型格局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4-21 10:18
综合评分4.30分/5分

青山滨江商务区,位于二七长江大桥与天兴洲大桥之间、和平大道以北临长江区域,面积约7.44平方公里。青山滨江商务区于2014年正式启动,根据 “十二五规划”,青山滨江商务区将打造成国际商务区,建成后将成集商务、文化、创意、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务区。

青山滨江商务区的联泰·滨江 ,地处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临长江、邻和平公园,规划总建面约37万方,涵盖公寓、商业、酒店等业态,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作为联泰·滨江 的商住公寓部分,江寓(C座)共26层,其中6-26层对外出售,5梯22户,共435户,容积率4.54,绿化率40%,车位共2218个(均为地下停车位),车位配比近1:1.5,主推建面55-69㎡江景小复式公寓

优点

1、地处青山滨江商务区,位于 规划的长江主轴区域;
2、距离青山江滩约300米,可看江景;
3、1公里内有和平公园、青山江滩公园及自建公园;
4、2公里内可到武商众圆广场、武汉印象城;
5、小复式,可改造。

缺点

1、同面积的房屋相比,复式户型比普通户型的装修花费要贵;
2、 5号线处于在建阶段、12号线还在规划中,目前暂不能通过 出行。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处青山滨江CBD 未来有 出行

联泰·滨江 西面 二环线,东侧 三环线,南面为和平大道、友谊大道。另外 5号线(在建)和平公园站距项目约800米。 4号线武汉火车站、武汉铁路交通武汉高铁站也位于青山区域内,未来可通过 便利出行。

5号线线路图

(来源:武汉 官网)

距离联泰·滨江 近的公交站点有临江大道和平公园站, 项目,这里可以乘坐公交365路、565路;另一个是和平大道八大家站,这个站点距项目约1公里,公交路线包括16路、23路、511路、201路、316路、368路、502路、807路、555路、551路;此外,在和平大道建设三路武商众圆站乘坐558路公交也可抵达项目,距离约为1.1公里。

配套4.50分/5分

自带商业体 周边分布多个大型商业体

联泰·滨江 是属于商住一体的项目,项目自带3层的的商业街,未来可以满足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项目A座规划为36层星级酒店。

联泰·滨江 周边商业有已开业的武商众圆广场距项目1.6公里;奥山世纪广场距项目3.4公里,都是大型商业购物 ,另待开业的大型商业有武汉印象城距离项目1.8公里,八大家红坊里商业距离项目业1.3公里。

武汉印象城于2015年即开始招商工作,至2016年年底已有超2万方大润发、武汉 UME影城、星巴克、红鼎豆捞、佰乐星KTV、奇乐儿、卡通尼等签约入驻。

红坊里商业已签约入驻有家乐福超市、耀莱 电影院、纽宾凯酒店等。

距离青山江滩300米 项目周边三大公园环绕

联泰·滨江 距离青山江滩约300米,可直接观看长江景色。周边有三大公园,由近及远分别为:项目自建的联泰香域水岸18526元/平方米[青山]联泰香域水岸14套在售游园、青山江滩公园以及和平公园。

和平公园

青山江滩公园建成部分

在建中的联泰香域水岸18526元/平方米[青山]联泰香域水岸14套在售游园

据了解,联泰·香域水岸游园是武汉市 个非 类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整个项目占地50亩,联泰地产 4200万元进行海绵化改造,预计今年8月底可以完工,将成为与江滩遥相呼应的绿色亮点。

周边 多 文化氛围浓厚

联泰·滨江 周边分布多所 , 武钢三中、武钢实验 、钢城十三中以及武钢 等等,其中,武钢三中与联泰·滨江 一园之隔。周边大学有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人文气息浓厚。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小复式户型可拓展

该项目C座是公寓,一共26层,1-3层是商业,6-26楼出售,5梯22户的设计。

户型方面,主推建筑面积68㎡的小复式,采用3室1厅1厨1卫的设计;另有建筑面积56㎡的户型(每层4户)。

户型优点:

1、可装修为双层空间,比普通的一居室 ;

2、3室1厅1厨1卫的布局,相比普通的建筑面积68㎡户型,有更大的空间;

3、楼栋距离江滩较近,部分房源可以看到长江。

户型图

户型模型

户型缺点:

1、卫生间门与厨房 ;

2、二层的层高略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寒  2023-03-21 14:19: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雅  2023-03-08 09:32: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市  2023-02-23 10:12: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