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教人文气息浓 光谷东还有这些好盘

2017-04-20 09:1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交通不再是短板 区域发展潜力大

2015年8月,东湖高新管委会东迁至高新大道,有力地提振了关于光谷东成为光谷新中心的信心。同年10月,光谷九龙大桥竣工通车,为光谷向东扩展开启了一条全新的城市主干道。这座被誉为“未来之门”的九龙大桥,使光谷生物城和未来科技城实现一线牵。至2017年4月17日,位于光谷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五角塘立交开通首条匝道,雄楚大道高架直通东湖隧道,不仅有效缓解关山大道沿线的交通压力,更使得光谷东部片区交通实现大提速,交通不再掣肘光谷东。

同时,于2016年7月正式动工的武汉第四座奥特莱斯落户光谷东。区域内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光谷外校、同济医院等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又有光谷生物城、光谷中心城、未来科技城、左岭新城等高科技产业区环绕。高校林立、生态优美的光谷东,是一个拥有独立产业,独立医疗、教育配套,独立商圈及独立交通配套的新兴主城,光谷东板块区域价值不断提升,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好房推荐

项目位于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省奥体中心东侧500米,可乘公交至光谷四路站下车到项目。周边围绕着外国语学校、光谷八小、光谷一小等中小学;医疗资源有省妇幼保健医院、省人民医院,中法医院和同济光谷分院。同时,临近光谷天地、光谷广场、光谷新中心CBD等综合商圈。北面生态城,东临市政公园,西面有光谷网球中心。

项目项目总占地约9.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为7栋33层的超高层和13栋11层的小高层。已于4月8日推出2、3、7号楼,主推2、7号楼建面77.6、88.4、105.86、107.43平户型;3号楼建面77.6、88.4、107.43、125.23平户型。

项目位于高新四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的联想基地对面,门前有757、909等公交线路。与众多幼儿园和中小学为邻,周边还有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师大传媒学院等高校。此外,有武大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光谷同济医院、紫微星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设施。紧邻光谷软件园和光谷金融港,附近还有中芯国际、武钢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富士康产业园。

项目一期为别墅T1-T34#,普通住宅1-4#;二期普通住宅5-9#;三期10-13#。目前旭辉御墅二期联排别墅和建面约41-95㎡沿街社区小铺在售。

项目位于珊瑚北路与九峰二路交汇处的新能源研究院北侧,乘公交301路、913路、786路到高新大道光谷七路站下车往北新能源研究所方向走800米可到项目。周边中小学有武汉外国语学校光谷校区、光谷九小、光谷八小、关山中学等,医院有中法医院、同济医院、省妇幼保健医院。东边紧邻湿地公园,南边紧邻新能研究院,西边紧邻华为总部基地,北边紧邻九龙生物多样性保护区,是舒适的科教文化社区。

项目总建面22万方,产品涵盖花园洋房及高层住宅。

综述

MOMΛ焕城周边休闲娱乐环境舒适,户型全面可选性强,但门口没有直达公交车交通相对不便,附近临武黄高速,环境较差,可能有噪音影响。旭辉御府紧邻主干道出行较为便利,且相邻诸多社区产业园可以共享配套,生活氛围好,不过项目西侧的混凝土公司会对西面的别墅房源产生灰尘、噪音影响。北大资源山水年华地处光谷新中心未来科技城核心,公园环绕居住环境好,就是交通目前不算便利,周边生活娱乐配套还很缺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