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限购区域纯新盘推荐 刚需新选择

2017-04-17 09:0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武汉不限购区域越发减少 纯新盘为刚需购房契机

自远城区被纳入限购范围后,武汉不限购区域越来越少,除却新洲、汉南外,仅黄陂区的汉口北、武湖以及黄陂老县城不限购;虽然东西湖以及江夏也是部分限购,然而实际上,东西湖目前基本有房的地方都属于限购区域,江夏区也是如此,因此想要在东西湖以及江夏买一个不限购的住宅目前是不太可能的。总结下来,目前武汉不限购的区域主要有新洲、汉南、汉口北、武湖、黄陂老县城、以及蔡甸区域了。这些区域各有各的长处,今天笔者就搜集了几个这些区域的纯新盘,下面就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好房推荐

位于汉施大道旁 距离在建地铁21号线武湖大道站约2公里

汉口御江澜庭位于汉施大道旁,汉施大道属于武湖区域的主干道之一,出行较为方便;另项目距离在建中的21号线武湖大道站以及梅教街站均直线距离均约2公里,距离武湖站约2.5公里,虽然有一定距离但是可乘坐公交换乘,也还算方便。另外汉口御江澜庭周边的成熟小区较多,生活配套较为成熟,距离中百仓储武湖店约1.2公里,尚可步行;另外周边还有武湖滨江公园,虽然汉施大道目前的路况较差灰尘较大,不过滨江公园的环境还不错。项目附近还有武湖中学以及东风中小学,稍远一些有武湖小学。

汉口御江澜庭总建面约11万方,包含5栋住宅以及部分商业街,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包含2栋住宅,容积率约3.3,绿化率约30%。目前项目临时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预计5月首次开盘。项目共5栋楼,目前一期1、2#建面81-114平户型接受登记中,包括建面约83、94、98、108、113平米几个户型,其中建面83平米户型为两房,建面94、98平米户型为三房一卫,建面108、113平米户型为三房两卫。

临近什子湖 距离奥特莱斯盘龙城店约8公里

御景国际位于汉口北新十公路与石道线的交汇处,石道线附近有一条铁路线,位置不算好;不过项目距离什子湖不远,约500米,步行可到,环境还不错。御景国际周边基本的生活配套还是较为齐全,另外距离1号线汉口北延长线汉口北站约5.6公里,距离盘龙城奥特莱斯约7.9公里。该项目周边目前暂无新开发楼盘,整体区域属于待开发的状态。

御景国际总建面约20万方,容积率2.0,绿化率35%,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包含7栋楼,均为15、16层高。御景国际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预计上半年推出7号楼建面约85平两房以及建面约96、97、116、125平米三房。7号楼为16层高,两梯两户。

柴泊湖旁环境好 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佳阳城市之星位于新洲区阳逻,省道109的旁边,周边生活配套较为成熟,而且临近柴泊湖,环境比汉施大道那边要好一些,当然也有弊端就是距离地铁远一些了,佳阳城市之星距离21号线阳逻开发区站(在建中)约3.4公里,距离施岗站(在建中)约5.4公里。虽然距离地铁远了点,但是周围的配套却不差,附近有阳逻客运站、中百仓储等,项目隔壁就是新洲三中,周围还有阳逻一中、阳逻街四小以及阳逻街中心小学分部,整体还不错。

佳阳城市之星体量较小,总建面约3.6万方,容积率3.64,绿化率约34.72%,总共2栋楼,均为33层的高层。佳阳城市之星预计5月开盘,推出1、2号楼建面约91、109、123平米三房户型。

新七德雅开发 总建面约90万方大体量住宅

德雅国际城与佳阳城市之星相距不远,整体上的配套基本上是共享的,比如周边的新洲一中、新洲三中、阳逻街中心小学分布、阳逻四小以及阳逻一中,商业附近有中百仓储,不过德雅国际城距离中百仓储要稍远一些,另外就生活配套而言,目前佳阳城市之星附近的成熟小区更多,配套要更加齐全;德雅国际城周围也有小区,基本的生活配套还是有的,另外德雅国际城距离21号线阳逻开发区站(在建中)约2.6公里。

德雅国际城港龙湾属于德雅国际城的第一期,德雅国际城总建面约90万方,体量较大,其中住宅建面约76万方,商业约15万方。德雅国际城一期为2、3号地块,建面约10万方,包含7栋住宅以及约建面约7000平米的底商,容积率为2.77,绿化率约35%。德雅国际城港龙湾预计5月首次推出1、4号楼,不过目前1、4号楼的登记名额已 过2000组,可以考虑后期的2、3号楼,预计6月推出,户型待定。

天下左岸春天,位置在蔡甸老城区里面,不是很好找,而且售楼部也很小,感觉不太好。进去售楼部第一眼发现没有沙盘图,好吧,这只是个临时的,无所谓了。介绍了一下,亮点有2:1、价格低,目前价格暂未出,但周边项目备案价约为5000-6000左右,且周边配套比较成熟,生活比较方便,但是周边基本定型,想要多大的发展那也是有阻碍的;2、公摊较小,高层约19%左右的公摊。

天下左岸春天,纯新盘,体量较小,共包含5栋楼,首期预计4月底5月初推出三栋楼500余套房源,包含建面81、98、116、125平等户型,公摊较小,为19%,项目都是高层,两梯四户的布局;距离地铁4号线延长线蔡甸广场站(在建中)直线距离约600米。

综述

整体来说,目前不限购区域的纯新盘较少,除开这些区域,还有鄂州有个纯新盘联投梧桐郡铂悦,位于梁子湖旅游区附近,环境不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