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博环绕 评广电兰亭盛荟

来源:房天下 2017-04-10 10:3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广电兰亭盛荟位于四新江堤中路第三寄宿 旁(江堤中路与四新北路交汇处),开发商是金地,物业是武汉鑫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汉已经有好几个项目如广电兰亭时代15509元/平方米[汉阳]广电兰亭时代63套在售、荣荟等。广电兰亭盛荟共90万方分6期开发,体量较大后期项目内部配套发展起来,生活居住会比较方便,目前是第3期,预计下期推出19#、22#、25#,建面95平的三房、建面118的四房房源。

优点

1、项目 是钟家村 ,前期已交房房源已确定 该
2、距离6号线国博 北站约940米,周边公交便利,抵达汉口、武昌较方便
3、项目南面是国际博览 以及国博CBD商务区
4、户型紧凑,赠送面积较多

缺点

1、3期总共有4个户型,户型多样性较小
2、目前周围商业配套还没发展起来,距离较近的是钟家村商圈在5公里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广电兰亭盛荟位于四新江堤中路第三寄宿 旁(江堤中路与四新北路交汇处),国博以北,长江以西,二环到三环以内,项目周边道路比较通畅,公交环绕,距离 6号线站点也比较方便。

自驾出行到武昌、汉口都比较便捷

周边路网比较发达,基本不会堵车,自驾出行的客户到武昌走国博大道,到2环线过鹦鹉洲大桥即到武泰闸,到琴台大道过长江大桥即到阅马场,未来杨泗港大桥通车,去往武昌去将更方便;到汉口走江汉桥或者知音桥都比较方便;而在光谷上班的筒子们从国博大道上三环,全程不堵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兰亭盛荟·盛荟SOHO

周边公交路线众多 距离6号线国博 北站在1000米内

广电兰亭盛荟周边公共交通资源丰富,周边三个公交站点共有16几趟公交线路; 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到广电距离已经通车的6号线国博 北站约940米,6号线可与1/2/3号线换。项目周边公共交通出行很是便捷。

兰亭盛荟·盛荟SOHO
配套4.00分/5分

商服配套:目前 近的是钟家村商圈

四新目前配套较少,广电兰亭盛荟小区外围自带社区商业步行街,2期有会所,还有一个地块规划全部作为商场、写字楼和酒店, 没有已营业的商业体,项目北面是2期已动工的国博CBD商务区,国际博览 已建成。目前商圈基本要依靠钟家村、经开永旺和王家湾,距离较近的是钟家村商圈约4.7公里,距离经开永旺约5.3公里。四新路网比较发达,从项目去往汉口国广商圈、武昌司门口过江就能抵达,都比较便捷。

配套:项目 就是钟家村

广电兰亭盛荟的2期和3期均有幼儿园,项目隔着四新大道的 ,就是钟家村 ,前期交房房源都已经确定 的就是该所 ,第三寄宿 也在这 。

医疗配套:2公里范围内有武汉市中医医院

广电 有个小的江堤医院,目前四新 的医院是武汉市中医医院已营业,距离项目约2公里,另外在北面距离约1.6公里的泰康同济已经动工,预计2019年竣工。

兰亭盛荟·盛荟SOHO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广电兰亭盛荟总建面90万方,分6期开发,目前是第3期,容积率2.51,绿化率35.28%,预计3月底4月初要开盘的19#、22#、25#,楼栋、户型分布都相同,都是33层,2梯4户,建面118平的A2户型是边户,中间是95平的中间户。其中A2户型是少见的建面118平4房户型。

兰亭盛荟·盛荟SOHO

户型赠送面积大 布局紧凑

广电兰亭盛荟的A4户型是建面95平的小三房,朝南户型全明格局。两卧朝南,一个朝北,每个卧室都带有独立飘窗,客厅连接南向大阳台。不足就是次卧与卫生间相对,可能会有异味影响。

A2户型将建面118平的空间做成了4房2卫,笔者去过样板间实探过,布局并没有想象的那般紧凑,每个功能区分别比较合理。卧室三个朝南一个朝北,三室同堂接待客人基本没有问题。南北双阳台,并且四个卧室均带独立飘窗,赠送面积较多。遗憾的是书房加上飘窗开间为2.6米,用来居住的话略小。

兰亭盛荟·盛荟SOHO
价格3.50分/5分
兰亭盛荟·盛荟SOHO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针  2021-05-08 16:56: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看***0  2021-04-24 09:03: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员  2021-04-11 15:02: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