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线边的湖景公寓 自住 谁更优?

2017-04-21 1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美好广场位于墨水湖东岸二环线边, 钟家村和归元寺 ,周边规划 ,住宅价格高房源少,公寓产品缺乏,项目主推非毛坯SOHO产品;庭瑞U-ME位于四新与经开交接处,享受各大工业园区巨大人流,周边环境清幽,主推百变loft户型。各享湖景和便利交通, 自住谁有更高性价比?

基本信息PK

两大品牌开发商 深挖汉阳公寓购房人群

美好广场位于汉阳区江堤中路与马鹦路交汇口(宝马4S店对面),位于二环线南侧,紧邻汉阳二环线立交桥。开发商为名流置业武汉有限公司,在武汉还有汉阳的名流公馆、名流印象、美好饭米粒——这三个楼盘与此项目临近,此外在还有其他项目,知名度和声誉较高。项目仅1栋综合楼,涵盖购物中心、公寓、写字楼,整个地块布局合理,并按照功能分为开放式商业休闲广场、办公休闲区和后方服务区,将外来人群与办公、居住人群分开,保证进出入人群的安全度和舒适度。

庭瑞U-ME位于武汉经济开发区太子湖北路(东方高尔夫球场正对面),处于三环线和江城大道的西南角,项目对面即是经开永旺,东西方向有地铁3号线和地铁6号线经过。开发商庭瑞集团在武汉陆续打造了观澜国际、观澜高尔夫、观澜御璟台、观澜外校城、观澜太子湖、观澜天地等项目,口碑声誉都还可以。

两大品牌开发商 深挖汉阳公寓购房人群

详细信息PK

地理位置PK:中心区二环VS崛起的三环

美好广场位于汉阳二环线边,属于墨水湖东岸片区,距离汉阳钟家村和归元寺片区较近,在享受二环线便利交通的同时受道路噪音的影响较小,出门左拐走不远就到了武汉动物园,右拐则上二环畅达武汉三镇中心区域。项目周边成熟小区较多,但新房项目很少,且由于靠近长江和墨水湖,湖景江景房价格较贵,另外,由于汉阳归元寺片区大面积改造,将会来带周边区域产业商业的档次大提升,推动片区的品质,带来更多了居住消费人群,而汉阳从墨水湖东岸到长江区域内公寓项目稀少,对于意欲在此购房的人群来说选择很少,美好广场则弥补了片区的空白。

地理位置PK:中心区二环VS崛起的三环

庭瑞U-ME则位于经开区三环边太子湖北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背靠三环线,西邻芳草路,南东近江城大道,周边围绕着经开区新建产业园区和科技大厦,还有超大的经开永旺和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周边的居住环境静谧,产业聚集,流动人口较多,预计后期产业吸流将会带来更多的人口流入。项目周边新住宅项目很多,与其相邻不远的碧桂园泰富城已售出4栋公寓楼,销量情况好,庭瑞U-ME可与之一较高下争夺经开置业人群。

环境PK:成熟居住区VS郊外工业区

美好广场虽位于二环边,但其周边并不算是商业区,聚集的都是居住型小区,且都已经很成熟,如对面的名流公馆、瑞园小区,对于日常生活来说非常方便,不需东奔西走长途跋涉即可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宜。

庭瑞U-ME则属于相对远离市区繁华的郊区,周边车辆人流都不大,周边道路通畅干净,空气环境也更宜居,周边虽具体各种工业园和办公大楼,但并不显得喧嚣拥挤,也都不是污染性企业,所以在生活环境上很有郊区的感觉。

交通PK:各享环线便利 同享地铁6号线

从美好广场出发沿着马鹦路往东走100米不到就有上二环线的出入口,继续往东走还有2个高架出入口,上二环就是分分钟的事,沿着江堤中路则可以很方便地到达四新各区域。

美好广场周边公交站很多,距离其最近的是马鹦路邓甲村站,步行约50米左右,有273、532、554、556等十多辆到达武汉三镇的公交。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是6号线马鹦路站,距离不到2公里,公交站3站路可达,地铁4号线汉阳火车站距离大约也是3公里公交4站可达,所以无论是中南、光谷还是汉口、盘龙城,还是四新、经开都可以方便到达,地铁出行还是可以享受的。

交通PK:各享环线便利 同享地铁6号线

庭瑞U-ME靠近江城大道和三环线,沿江城大道直行通过四新区域约8公里直抵王家湾,继续北行过知音桥即到汉口宗关,通过梅子立交上三环线可快速出城或是去往武昌的白沙洲、南湖、光谷,虽然距离较远,但一路畅通不会花费过多时间。

项目离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1400多米的距离,6号线可与8条地铁线接驳,有11个换乘点,20分钟到达武汉三镇。沿太子湖北路走约2公里可到地铁3号线到三角湖站,可通过项目门口的太子湖北路海棠站搭乘202、385、335三站路到达。

产品PK:精装SOHOVS百变LOFT

美好广场项目仅一栋楼,其中1-5层为购物娱乐中心,中间为酒店式非毛坯公寓,25-40层规划为服务式写字楼,产品规划为7梯22户。目前在售建面35.1-76.5平非毛坯房源,均价约13000元/平,含装修标准是2000元/平,装修包括硬装范围:吊顶、地板、卫浴等。目前项目主体已建设完成,预计2018年8月底可交房。

产品PK:精装SOHOVS百变LOFT

如下图是套数较多的47平户型及其样板间,整个样板间属简约风格,进门右手边即时鞋柜,往前一点左手边是一个不大不小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在鞋柜旁边规划了一小块区域作为操作台,但由于整栋楼没有烟道和煤气,即使要做饭也只能使用电磁炉和电煮锅之类的炊具,满足一般的做饭需求。再往前进入休息区,由于面积较小,客厅没卧室并没有做隔断,是连通式的,客厅空间不算大,开间4米左右,客厅大概有12㎡,活动区域不算大。样板间一面打满了各种柜子,并通过隔层处理将整个房间的空间利用起来,收纳方面可满足单身人士或两人居住。

庭瑞U-ME占地面积2.5万方,共4栋楼,其中2#、4#做商住楼出售,5#已经于东风汽车4S点签约,作为该品牌的展厅,1#、3#将做成商业。庭瑞U-ME预计首期推出的高层2#靠近海棠路,共19层6梯34户,层高5.2米通天然气,民水商电,共有建面29-78平米的几个户型,整体得房率为67.73%。

建面47平的户型之间可以打通,可以按需求组合,该户型为全朝东户型,户型方正功能齐全,进门就是卫生间,然后是楼梯、餐厅、卫生间依次布置,二楼主要是卧室,相比一楼多了一个书房,可以值得一提的是二楼也做了一个卫生间,大大方便了起居生活。

配套PK:钟家村墨水湖PK永旺北太子湖

美好广场位于二环南侧、墨水湖东岸、长江西岸,周边聚集各大楼盘,自自身由名流公馆、广电兰亭熙园、邓甲新村等成熟住宅包围,人群密集,周边无论是大型商超、购物中心,还是小吃菜场都是一应俱全,光中百超市在1公里范围内就有4家,还有一个中百仓储位于其斜对面的瑞园住宅;钟家村商圈的新世纪百货和汉商银座直线距离2公里左右,实际距离约3公里;更难得的是,由于临近钟家村这个汉阳老商圈,此处的学校、医院资源非常丰富,是目前汉阳区域医疗教育最好的地方,钟家村小学、钟家村中学都是重点小学,第五医院、汉阳医院、妇幼医院也是优质医院,这对于将来的自主或是投资都是一大助力。

配套PK:钟家村墨水湖PK永旺北太子湖

庭瑞U-ME属于四新和经开的交汇处,即可享受经开片区的资源,又可便捷到达四新区域,项目的邻居号称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经开永旺,也已成为不少武汉人的休闲好去处;项目对面是东方高尔夫球场和北太子湖,大片的绿植和湖水为周边带来清新的颜色;沿太子湖北路往西走上沌阳大道不远就到经开万达商圈,实际距离约3公里,再走一点则到了武汉体育中心,里面包含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类专业场地,武汉市的演唱会和体育赛事都在此举行,平时也可作为市民的运动中心,是其他片区所难得的资源;医疗房源,经开的协和医院和四新的汉阳中医院都是三甲医院,距离在5公里内,且都是一路直达,就医非常方便;而经开虽然属于开发区,但是其学校资源却并不差,三牛中美中学,三角湖小学和英才小学都是重点优质学校,所以居住于此生活也是挺美丽的。

优劣势PK

优势PK:

在现今限购政策步步加紧的环境下,商住公寓得到了市场更多的关注和欢迎,不限购不限贷,首付低,作为过渡性和投资性需求来说非常合适,两个项目在此之外还有各自的两点:

美好广场:

1、二环线边,可享公交地铁,出行方便;

2、成熟区域内,生活氛围好,居住舒适;

3、房源非毛坯,可轻松入住;

4、紧邻墨水湖和长江、周边未来前景好。

庭瑞U-ME:

1、公寓层高5.2米、开通天然气;

2、周边产业园聚集,预期出租出售市场较好;

3、紧靠永旺,周边有育才、三牛中美等重点中学;

4、环境优美空气好、更宜居;

5、改造空间大,可多购几户改造成复式楼。

劣势PK:

除去公寓特有的公摊大、后期交易费用高、商业水电费用高及不能落户之外,两者在比较中还有如下问题:

美好广场:

1、楼栋自带商业,居住比较吵闹;

2、楼栋不通天然气、无烟道、不方便做饭;

3、距离地铁较远,需要转车。

庭瑞U-ME:

1、离城市繁华区较远,可享受的休闲娱乐较少;

2、5.2m的层高比一般loft房源少0.2m;

3、公摊比一般公寓产品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