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杨春湖副 蓄势待发 杨春湖畔区位交通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3-21 00:3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位于洪山区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 核心区域、高铁经济圈2公里内。项目北面 友谊大道,西面 杨春湖路,东面 高铁线,南面 杨春湖公园和杨春湖。项目总占地10.98万方,总建筑面积32.9万方,容积率3.0,整体规划有精品住宅、特色集中商业以及酒店等产品。

优点

1、位于杨春湖 ,距武汉火车站较近,有发展 。
2、 杨春湖和湿地公园,项目为一线湖景,可享公园配套。
3、路网发达,出行较为便利,与 站有一定距离。
4、项目自带6万多方商业,有一定自身配套。

缺点

1、距高铁线路较近,有一定噪音影响。
2、项目内有一栋公租房。
3、武钢厂区有一定空气污染,会受一定影响。不过据了解武钢排出的废气多为冷凝塔水蒸气,影响几何还得大家判断。
4、现阶段商业、 配套不充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大区位:杨春湖 盘 可辐射青山城区

早在2006年,武汉市就规划鲁巷、四新和杨春湖为三大 ,后来又有古田和后湖新晋升为 。在几大 中,鲁巷光谷的发展速度无疑是快的,而杨春湖 一直停留在规划,没有看到什么实质性进展。杨春湖 属于洪山区,也是武汉市内发展效率和经济实力较低的一个 区,对 发展会有一定拖累,但如果 内产业和住宅均有较大发展,区域价值和 空间也是可以期待的。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项目是杨春湖 个商品住宅项目,是否意味着杨春湖 的发展大幕拉开?还得拭目以待。

杨春湖 简介:杨春湖 位于武汉市武昌地区东北部,是在《武汉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中确定的,依托于京广客运专线武汉站的交通枢纽型城市综合服务 。该副 地处洪山区内,东临武钢工业区,西望武昌区,北接青山区,南抵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正好处于武汉主城区东部的 。《杨春湖 综合规划》,是在5家国内外 设计单位方案的基础上,由市规划院在2006年底完成,2007年底通过省 审批。该副 将成主城区东部经济发动机,可容10万人居住。

图中为杨春湖 用地规划图, 有大量商业用地规划(图中红色),四周以住宅规划为主(图中黄色),同时规划有武汉六湖连通工程(图中蓝色水渠)。

杨春湖畔

杨春湖 主要依托武汉火车站的高铁经济圈,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项目离武汉火车站约2公里,以高铁站为核心可以辐射高铁沿线很多区域。同时,杨春湖畔离青山主城区也距离较近,可以辐射到武钢厂区,区域辐射力还是较大的。

杨春湖畔

小区位: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 杨春湖

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北面 友谊大道,西面 杨春湖路,东面 高铁线,南面 杨春湖公园和杨春湖。项目大的亮点就是南面的杨春湖和杨春湖公园,小区出门即可在杨春湖公园散步,只要小区内部楼栋没有遮挡,均可以俯瞰杨春湖湖景;北面 友谊大道,出行相对便利,不过也会受到马路和噪音的影响;东面的高铁线离项目较近,西面 杨春湖路。项目周边有杨春湖景苑和北洋桥鑫园两个社区,也有不少空地,例如西面的一块空地,规划为住宅用地和商业用地,北面有厂前钢材市场和一些城中村,未来有改造可能,有一定不确定因素。杨春湖公园配套有一个公共停车场,可以为小区车位提供补充。值得注意的是,项目离武钢厂区距离 ,可能会受到影响。

杨春湖畔

交通:距离杨春湖 站1.5km 三环线等多条主干道

轨道交通:距离4号线杨春湖 站1.5公里 步行较远

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项目距离近的 站是4号线杨春湖站,从项目西侧入口测算,距离约1.5公里,如果从一期出发距离则更远,步行需在20以上。如果坐公交转乘,只有297一路车可达,如果坐其他公交车只能去武汉火车站坐 ,较为不便。

杨春湖畔
杨春湖畔

公交车:项目西侧杨春湖路友谊大道站 7趟公交到门口

距离项目近的公交站是项目西侧的杨春湖路友谊大道站, 项目二期商业,包括公交:高铁站夜班公交、297路、540路、551路、594路、610路、634路,基本都是从武汉火车站出来的公交站,可抵达武昌核心、汉口北、汉口核心等地。

另外项目北侧还有一个友谊大道陈家嘴公交站,离现在在售的一期 ,有515和20路两趟公交。

杨春湖畔

自驾与路网:多条平行主干道供选择 三环路网通达性较好

如果从自驾角度考虑,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所处位置也相对较为便利,项目北侧出来就可以通过友谊大道全互通立交上三环线通往光谷或者汉口,同时经过杨春湖路上欢乐大道高架桥也十分方便,另外友谊大道、团结大道、和平大道几条路都可以供选择,不像很多项目只有“华山一条路”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是“三环十三射”规则中,有一条便是友谊大道快速通道,未来若建成可快速抵达二环和徐东。

杨春湖畔
配套3.50分/5分

周边配套暂缺 区域待发展

从整体来看,现阶段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的配套还是较为不足的,杨春湖 发展迟缓,周边商业有限,更多只能依赖青山和徐东 的商业,期待未来发展。

大配套:交通枢纽武汉火车站

武汉火车站2009年12月26日建成启用,总 额约140亿元人民币,是我国 个上部大型建筑与下部桥梁共同作用的新型结构火车站。武汉火车站确立了武汉成为四大铁路枢纽之一的地位,而火车站作为城市的门户对周边发展也有着重要作用,除了坐火车出行方便,其对 经济发展的作用也是不可估量的。

杨春湖畔

周边社区:杨春湖景苑商业和北洋桥鑫园商业

如今周边较为荒凉,可以看到的商业就是杨春湖景苑的社区商业,其中有中百超市。而北洋桥鑫园 则有北洋桥粮油市场,与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的距离都是步行可达的范围内。

杨春湖畔
杨春湖畔

配套:周边北洋桥 和杨春湖

由于现阶段区域人口不多,因此周边的 也相对缺乏。由于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地处洪山区,因此 洪山区中 的可能性更大。现在已经建成的 有北洋桥 和杨春湖 ,按照现阶段 来讲 的也是这两所 ,后期待楼盘交房后以实际情况为准。

杨春湖畔
杨春湖畔

公园配套:杨春湖公园近在咫尺 并建有公共停车场

杨春湖城市生态公园是开放式城市湖泊生态湿地公园,占地面积91公顷,2010年底建成,其主要部分就位于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项目南侧,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成为项目的“私家公园”。

杨春湖畔

小区内部配套:自带6.3万方商业和幼儿园

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二期规划了6.3万方商业体, 友谊大道和杨春湖路十字路口,包含2万方酒店1栋、公寓1栋、商铺约3万方,规划创意集市,待社区成熟后会为项目提供相当有利的配套保证。另外一期规划有一所幼儿园。

杨春湖畔
杨春湖畔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北高南低均可看湖 78-109平户型面积偏小

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共分两期开发,一期8栋住宅,二期9栋住宅。整个地块呈现出东西向的长方形,一期位于项目东侧, 高铁线路,二期位于项目西侧,包含6.3万方商业体(包含2万方酒店1栋、公寓1栋、商铺约3万方,规划创意集市), 杨春湖路。项目整体呈现北高南低之势,北侧 友谊大道楼栋多为40层以上超高层,向南依次递减,更有利于观湖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有诸多楼栋为2个单元不一样高的设计,并且不同楼栋外立面有2种不同颜色。

杨春湖畔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二期房源预计2017年5月底或6月初加推,将推出建面约78.71㎡两房和89.30㎡、92.16㎡、108.70㎡三房,具体楼栋待定,敬请关注!

杨春湖畔

B1户型 建筑面积约78.71㎡ 关注度高户型

户型点评:在接下来将要加推的二期新品中,建面约78.71㎡的B1户型关注度高,此户型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客厅、主卧及阳台朝南,采光还不错,但整个空间不够通透,不利于空气流通,尤其是夏天会比较热。主人去卫生间要穿堂入室,整个动线过长,使用起来不太方便。餐客一体,方便活动。主次卧皆带飘窗,拓展空间的同时也让视野更加开阔。

杨春湖畔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彼***尘  2021-03-11 20:14: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心  2021-02-26 18:42: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寒  2021-01-30 15:33: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