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湖听语PK裕亚银湖城2期 金银湖畔龙虎斗如何选

2017-03-03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说起东西湖,大家是什么印象呢?还是过去脑海中的郊区、偏远之地、城乡结合部的代名词吗?其实,自从2010年获批 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东西湖发展速度堪称高效,前来创业的人迅猛增加。随着东西湖区各方面城市建设的成熟完善,服务设施的配套齐全,各项利好纷至沓来;东西湖开发区也结合自身优良的生态资源进一步实行了居住环境的绿化升级,使其成为了汉口区域中一个生态居住的版块;开通的轨道交通6号线,也增进其实现了区域价值的飞跃。东西湖地块价值洼地热度攀升,引得大牌房企抢驻,并诞生“ ”, 逐渐崭露头角!那么,今天笔者将带大家了解位于“汉口后花园”金银湖畔的金湖听语和裕亚银湖城2期,看看他们多维度PK后,该如何选?

基本信息PK

金湖听语是武汉兴业联置业有限公司在精品住宅领域的开山之作,项目位于“汉口后花园”金银湖南岸,毗邻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武汉园博园,以及300米湖岸线的听语公园。金湖听语地处金银湖南一街与环湖西路交汇处,500余米的6号线金银湖站可通达武汉三镇。而裕亚银湖城2期位据金银湖路金盛国际家居旁,毗邻中百仓储,武商量贩。享地铁6号线、7号线双地铁配套,近10条公交线路,三环线,二环线围绕左右。

详细信息PK

1、居住人群PK:入住生态区的改善盘

金湖听语将推的是T7#建面151平、159平户型,其中建面151平户型是3房2厅2卫,建面159平户型是4房2厅2卫。这2个户型总价高适合改善型基本没有换房需求的购房者。

裕亚银湖城2期在售1、3、5#的建面97-135平房源,其中建面97平户型为3房2厅1卫,三房一卫基本满足刚需人群的三室需求,总价也不太高,相对适合刚需。而建面135平户型为3房2厅2卫,总价较高,相对适合改善人群。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两个都做精装房,虽然金湖听语与裕亚银湖城2期虽都有改善住房,但是金湖听语的整体面积比裕亚银湖城2期的要大一些,所以总价比裕亚银湖城2期要高。

2、交通状况PK:2盘坐乘轨交之翼 6号线方便出行

金湖听语交通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站点是金银湖路金盛家居,可乘坐589、605等公交到金银湖路金盛家居站下车步行800米即到项目,地铁方面,可乘坐轨道交通地铁6号线到金银湖站下,步行500余米即到项目。

2、交通状况PK:2盘坐乘轨交之翼 6号线方便出行

裕亚银湖城2期公交:602/605/589/357在【金银湖路金盛国际家具站】下车即到;353在【金银湖南三街】下车,再步行约200米即到。地铁:地铁6号线在【金银湖站】下车,再步行约600米即到;地铁6、7号线在【东方马城站】下车,再步行约1000米即到。

3、主力楼栋PK:一梯一户PK二梯四户

金湖听语将推的是T7#,一梯一户,总体来说,楼栋入户大气上档次。T7#位于小区中间位置,绿化环境佳,笔者实地踩盘发现楼间距50米左右,舒适度非常不错,而且西面就是金银湖,生态环境佳。

3、主力楼栋PK:一梯一户PK二梯四户

而裕亚银湖城2期在售的1、3、5#(均是二梯四户)临金银湖路,相对来说车行的噪声加上周边项目施工的噪声,环境相对要差一点,而且小区离金银湖有一定距离,所以,相对金湖听语而言,居住体验感要差一点。

4、配套PK:周边配套差异不大 拭目以待各自后期商业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金银湖小学、金银湖中学、金口小学、凌云中学。

商业方面:通过金山大道、三环线、长丰大道可快速直达永旺、荟聚、武汉CBD等汉口核心商圈。

生活服务方面:项目附近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

另外金湖听语配备约8000㎡社区商业集群,约2000㎡优质幼儿园、约2300㎡运动场馆、约3000㎡国粹文化会所,超五星私密会所、巨幕阳光露台等满足生活需要。

裕亚银湖城除开自身二期商业街规划外,周边的商业配套比较强,有中百仓储、武商量贩、金盛家居等,周边还有纽宾凯、欧亚两所星际酒店,再加上周围成熟老社区的配套,算是比较齐全的。

4、配套PK:周边配套差异不大 拭目以待各自后期商业

5、产品品质PK:同是三房 看建面151平大户VS建面135平

笔者认为金湖听语非常有亮点的是,物业是万科物业。他们24小时全天监控每一个消防,安防设备的运行情况,设立前台、门岗、车场岗、入户维修,万科物业对电梯维保的时间设定在0:00-5:00,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

万科物业近年来的小区都是封闭式管理,物业从业上岗人员都经过了统一培训,经验积累也比较丰富。像有一些部队大院都是委托万科物业做配套服务,说明其物业水平还是很高的。

下面看其户型,金湖听语建面151平米的三房为南北设计,对流通风,进门后是餐厅客厅,公共卫生间,往里走是次卧、主卧,然后客厅的西面还有个次卧。其中客厅与主卧是朝南的,客厅带朝南阳台,各空间都带独立的窗户,因为是南北设计,更多增强房屋的采光;整体户型设计比较方正,没太大的面积浪费,而且赠送空间大,阳台多;只是公共洗手间的位置笔者个人觉得可以设置在客厅公共区域附近,以免影响居住私密度。

裕亚银湖城2期建面135平米的三房同样为南北设计,进门后依次为次卧、厨房、餐厅客厅,洗手间、然后是三个房间,其中客厅与主卧是朝南的,客厅带朝南阳台,各空间都带独立的窗户,房屋采光不错;整体户型设计通透,只是一没有那么方正,二是长长的过道比较浪费。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金湖听语:

1、毗邻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武汉园博园,以及300米湖岸线的听语公园,生态宜居。

2、万科品牌物业,服务有保证。

裕亚银湖城2期:

1、刚需、改善产品均有,适合不同人群。

2、生活配套相对集中,居住生活方便。

劣势对比:

金湖听语:

1、将推T7#150平以上大户型,总价不低。

2、推盘时间估计要到下半年,等待产品时间过长

裕亚银湖城2期:

该项目一期为毛坯房,售价7-8K,现在看来真是良心价,然而二期开始挑战精装修,开发商名声没那么响,项目装修购房者并不买账,开盘卖的也是不温不火。且该项目约4000元/平的装修水分较大,实际价值有待商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