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轻轨站凯德广场双配套 看招商江湾国际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02-25 00:30
综合评分4.00分/5分

与以往古田 的住宅供应常常出现断层,购房者可以选择的余地不大不同,越来越多品牌开发商大规模的进驻,加快了古田 楼市的发展,古田不再是无人问津的城乡结合部,现在古田片的开发商都十分大牌,招商、海尔地产、华润、美好集团、凯德(新加坡)相继涌入。所以,处于新旧交替的古田二路正以其巨大的发展 和成熟便捷的配套吸引了众多的大牌驻足,古田片的楼盘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一起看看古田二路轻轨站旁的招商江湾国际

优点

1、公寓产品非毛坯交付,定价合理,对月业主而言省心省力。
2、户型3.7米层高,带写字楼标准落地窗,户型通透。
3、位于轻轨站古田二路旁,交通便捷。
4、招商品牌开发,招商局物业,服务有保证。

缺点

离轻轨站较近,噪音污染比较严重。

发展

周边少在售住宅房源 周边租金35-50元/平米左右

招商江湾国际B座V+公寓建筑面积约43-70平,SOHO建筑面积约78-109平,预计2017年2月加推,主打建面约50.46平米的1室1卫产品,建面约69.33平米的1室1厅1厨1卫产品。产品为非毛坯公寓,预计价格会在1.4W,比较适合年轻的白领购房者和 客;总价不算太高的同时可以满足基本居住或 需求。

项目周边目前少住宅型房源在售,小户型出租比较受欢迎。目前周边租金在:35-50元/平米左右,因为交通出行方便, 租房的需求很高,周边的房屋空置率普遍较低,租客来源多为 工作以及在硚口区域工作的年轻人,也有不少在周边写字楼、商业工作的上班族。租金趋势也是随着古田的日渐醇熟持续小幅度上涨。目前非毛坯的一室一厅的公寓出租价格在2200左右。

综合来看,招商江湾国际值得考虑,从总价和回报来说,前十年租金补点差价就可抵月供,十年后租金相当于一个人的不到一个月的工资为自己未来做个双重保障,从不动产 几个重要维度来看,1、写字楼配套:古田凯德广场、海尔地产国际广场、时代新 、中建御景星城、天宇万象国际等项目都将配建超高层写字楼。2、商业配套:2014年,宜家家居火爆开业,南国西汇城市广场二期携山姆会员店开门迎客;2015年,英特宜家购物 、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也营业;而凯德古田广场也将投入运营。3、交通:地处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距离古田二路轻轨站仅200米。4、品牌品质:招商地产实力打造。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轻轨出行方便 步行800米内生活圈

众所 ,轨道交通1号线早已通车多年,轨道交通1号线全工程起于东吴大道,止于汉口北。招商 解放大道主干道,解放大道上有古田二路轻轨站。距离招商江湾国际距离有760米,步行不超过10。1号线可以到循礼门下逛江汉路,可以在循礼门换乘 2号线到光谷广场,可以在竹叶海站下逛宜家。

客观上来说,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成,将从根本上缓解古田 交通拥堵的问题,为业主出行带来极大便利,硚口 出行人数太多但只有1条 线也还是不够的。

招商江湾国际 的公交线路并不算多,近的是古田路肖家墩站,出门往古田二路方向步行4左右就可以到达,经过的公交有806。虽然公交线路少,不过806可以解放大道,武昌火车站、丁字桥这些比较繁华的地方。另外,311、548、568、589、602、605、523、546、737等十余条公交线路也可抵达项目 ,并且多条路线可以凯德广场、中百仓储、麦德龙、武广商圈等大型商圈。

配套4.00分/5分

周边成熟商业配套 近宜家红星美凯龙等

随着城市配套不断升级,众多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古田区域,一个新的城 已然展现,一批品质 的住宅大盘推出,古田楼市真正进入了名盘时代,不完全统计目前招商、海尔、中建、华润、美好地产等 房企纷纷落子古田版块,区域竞争日趋激烈。

武汉四中等名校环伺、医院、商超等生活配套林立,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首次进驻武汉也选择了古田 ,而武汉大的滨江市民运动公园也于今年正式开放,这些都将进一步提升了古田 的格调。而作为二环受关注的版块就不得不提古田、后湖两大板块了。目前后湖 均价1万4左右,但就地理位置、配套、发展 等综合因素却不如古田。而古田 整体均价在14500左右,价格 不言而喻。

10年的沧海桑田,现如今的古田,仿佛是脱胎换骨,一系列 配套设施让古田的落后面貌彻底被颠覆。古田凯德广场、瑞典零售商宜家家居及荟聚购物 、美国零售大鳄沃尔玛 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店和德国零售商麦德龙硚口店,如果你是一个对生活品质追求很高的人,那现在的古田必定符合你的品味。

另外,凯德广场值得一提,凯德拟 28亿建设30万方的大型购物 、 写字楼、酒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楼栋户型3.50分/5分

预计2月加推公寓产品 3月底4#住宅开盘

目前招商江湾国际将推的B座位于整个项目的北端,距离凯德广场更近一点,北边基本没有什么遮挡。

招商江湾国际B座V+公寓建筑面积约43-70平,SOHO建筑面积约78-109平,预计2017年2月加推。

建面50.46平A14户型点评

整体而言,空间户型方正,层高3.7米,是一般公寓产品所不具备的。另外,这个公寓开间4米,也是相当宽敞的,只是公寓产品没有通天然气,而且商水商电,而且物业费也相较住宅产品要高,所以,还是比较费钱的。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卫生间还 做到了干湿分区,并带有写字楼标准的落地窗。

另外,预计2017年3月底推4#住宅,建面108平三房,建面132平、148平四房。

4#建面108平C户型点评:

客厅:带3.6米长南向阳台,主卧:朝南充分利用南向采光,次卧:均北向开窗,厨房:L型厨房采光充分。

这个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卫生间朝向餐厅产生的气味及细菌对餐厅影响较大,卫生间较小,对后期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招商局在武汉影响力不容小觑

招商江湾国际开发商香港招商集团属国资委下属驻港大型企业集团,创立于1872年,其下属的招商地产成立于1984年,是“国资委”支持的5家央属地产企业之一,1993年已先后在深交所、新交所挂牌上市,通过30年的发展,招商地产已成为一家集土地开发、物业管理有机 、物业品种齐全的房地产业集团。 招商江湾国际作为招商地产 品质楼盘,选择华中,落子江城,将为区域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模式,完成招商地产江城金三角布局。 招商江湾国际项目占地约9.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米,集住宅、商业、写字楼于一体,接驳古田凯德广场,形成的 城市综合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t***1  2019-03-01 09:28: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p***o  2019-02-15 09:58:5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五***年  2019-01-27 08:34: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