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 为邻 南德榜样 配套交通户型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2-10 10: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南德榜样 位于黄陂区巨龙大道盘龙一路新刘店 旁,项目由武汉南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筑面积约有20.2万方,项目停车位有1173个,容积率在3.6,一共8栋,目前1、8#已经没有房源在售,2016年12月26日加推是6、7#,目前在售的建面76平两房,建面90、96、97平三房,均价目前在7800元/平,6#、7#均33层,两梯五户,均带有底商。

优点

1. 刘店 ,享受 配套更便利
2.项目自身带有幼儿园
3.产品主要都是小户型,更加满足刚需需求
4. 黄陂后湖,自然风光好

缺点

1.距离主干道较远,交通不方便
2.自身只有底商,周边配套又较远
3. 岱黄高速,有一定噪音影响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南德榜样 位于黄陂区巨龙大道盘龙一路新刘店 旁,现在去南德榜样 的话在巨龙大道与盘龙一路交汇的地方有专车接送,会比较方便一些。距离巨龙大道大概有1.2公里左右,更 腾龙大道,从腾龙大道那边可以去奥特莱斯广场,距离项目约5.1公里。上岱黄高速到三金潭立交,距离大概3.4公里左右,就可以连通三环线,上三环线后去武昌、去汉口、汉阳都很便利。

南德榜样学府

巨龙大道这边公共交通比较单一,主要就是公交车,相对而言比较近的公交站就是巨龙大道日月山水站,距离南德榜样 大概有1.4公里左右。站点的公交线路主要有229路、265路、286路、298路、296路,其中229路可以去汉口后湖,途径黄浦大街一六一医院,另外286、296路都可以去金银潭那边;另外 方面,轻轨1号线汉口北站在旁边,但有一定的距离需公交转乘,286路、298路等线路都可以去,距离四站,在汉口北大道轨道交通1号线汉口北站下车。

南德榜样学府
配套4.00分/5分

巨龙大道这边,成熟小区众多,日月山水、恒大名都、F阳光城等都在这条大道上,自然这边的周边日常生活配套都不会少。 的天纵城,距离项目约1.4公平里,这边将会有大型商业,地上5层、地下1层,汇集大型超市、服装、母婴、影城、KTV等丰富的商业,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目前已经签约入驻了三五酒店、金逸国际影城、绿茵阁西餐厅、美国金宝贝。还有百尚购物广场这边有中百超市、汉庭酒店、KTV;然后从腾龙大道这边可以去奥特莱斯,距离项目约5.1公里。周边的医疗配套,诊所不少,比较大一点的医院就是慈惠医院和武汉济世康复了;周边的 幼儿园、 、 都有,不得不说的就是项目 就是刘店 , 有30班规模,总用地面积46.7亩,中 楼5栋,图书馆、文体 、师生公寓、食堂后勤楼等,2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等,可满足1400余名学生就读。另外 还有盘龙 、盘龙城一中、爱佳幼儿园、快乐天使幼儿园等。

项目自身商业方面主要依靠项目楼栋下面的底商满足日常所需,另外,同样配有幼儿园,位置的话就在1#、8#的中间。

南德榜样学府
南德榜样学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南德榜样 一共有8栋,目前1#、8#已没有房源在售,在售的是6、7#建面76平两房、建面90-97平三房,均价目前在7800元/平,6#、7#均33层,两梯五户,均带有底商。楼栋整体呈“L”型,和其他楼栋造型不同。在项目规划有查询到6、7#与其他楼栋楼间距在50-60米之间。

南德榜样学府

南德榜样 建面97.48平户型点评:

1.该户型主要分布在6、7#,但楼栋整体呈“L”型,不是正南正北分布,但户型在边上,采光影响不算大,入户旁边就是卫生间,距离卧室还是比较远,从卧室到卫生间还要经过客厅,客厅、厨房这边中间也没有什么遮挡,整体较为通透,通风性有保障,但厨房对着客厅,有一定油烟影响,建面90多平作三房设计,其中三房作儿童房,面积上小很多,布局比较紧凑。

南德榜样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t***1  2019-01-26 09:38: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三***6  2018-12-28 10:15: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我***8  2018-10-13 00:41: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