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机场线开通 盘龙城8000内低价盘热荐

2017-01-18 17:4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机场线开通 盘龙城8000内低价盘热荐

一年一度的地铁线路开通,堪称江城一大热门事件。而地铁开通带来的生活上的便利也是有目共睹。自地铁开通以来,周边楼盘热度也一再攀升。买房跟着这些城建利好走、买房跟着地铁走,更是广受关注。

机场线由金银潭至天河机场,预计2016年年底通车。全长19.5公里,设站7座,分别为天河机场站、航空总部站、宋家岗站、巨龙大道站、盘龙城站、宏图大道站、常青城站。

其中天河机场站和巨龙大道站是特色站,航空总部站和宋家岗站是2座高架站。机场线与3号线宏图大道站接驳换乘。地铁机场线票价标准已经出台,仍按里程限时分段计价,届时坐地铁赶飞机,最便宜2元,最多只需7元钱。

机场线开通后,从汉口火车站乘坐2号线、机场线到达天河机场只用半小时。从武昌火车站或武汉火车站赶往天河机场的市民,加上换乘时间,都能在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

此外,天河机场这一综合交通枢纽,将实现航空、地铁、城际铁路、公交、长途客运、出租车、社会车辆等7种交通方式形成无缝换乘。

在此,房天下特盘点了地铁机场线沿线部分热门楼盘,供广大购房者置业参考。

好房推荐

12年全学龄教育,刚需精致美宅南德榜样学府

南德榜样学府项目本身即坐拥武汉示范性幼儿园与9年无断层精英教育。社区内部该示范性幼儿园已签约入驻,而与项目一街之隔的9年无断层精英教育机构已投入使用,助您的子女精英教育无断层,同时可以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让您陪伴孩子一同成长。

南德榜样学府比邻市政公园、滨湖公园两大公园。加之社区内部的6重景观,大型中央绿地与灵动水景为生活更添自然,让生活回归自然的本质。在数百万方中央绿地中畅想大自然的绿色活氧,葱郁绿植包围社区,用美丽的风景做屏障,隔绝了噪音也隔绝了污染。

南德榜样学府无缝对接汉口二环

南德榜样学府傲立金桥大道北,无缝对接汉口二环,汉口火车站、武汉天地和菱角湖商圈一路通达;奥特莱斯、市民之家、极地海洋世界,武汉医疗救治中心,更是便捷通达。

天纵半岛蓝湾周边配套高大上

天纵半岛蓝湾目前周边有国内的多层多馆组合式室内极地海洋主题公园—极地海洋世界,以及150万方的武汉客厅。3、8号线宏图大道宏图路站下车离宏图大道站大约1.1公里,机场线宏图大道站距离项目1700米。

综述

武汉地铁逐步开通,武汉远城区也炙手可热,其配套日趋完善,有的更超武汉中心城区。在日趋便利的交通环境之下,武汉远城区8000元以下单价楼盘亦不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