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大公馆VS保利时代VS泛悦城 关山大道三国杀谁更狠

2017-01-18 17:41作者:房天下

[摘要]作为光谷关山片的一条重要交通道路,关山大道一直受关注。随着光谷商圈的崛起,关山大道从昔日的鱼塘菜地立马成了宜人的住宅区,楼市价值不断凸显,也成为武汉品牌开发商集中营——万科、中建、保利、华润、新 等品牌争先恐后入驻,关山大道俨然成了一块香饽饽。现阶段,对于各大地产商而言,有房可售的才是真正的大佬,各盘正挥舞着自己“利刃刀剑”进行着一场关山楼市三国杀。

基本信息PK

中建大公馆

中建大公馆为纯新盘,位于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与光谷天地与光谷软件园仅隔一条马路,整个项目的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2.4万方,计容总建面约137万方,容积率达4.57,项目奖分四期开发,有住宅、商业、写字楼多种产品。物业管理费2.9元/平米.月,绿化率24.58%。共分为三期,最先推出的是一期的1-3#。

保利时代

保利时代占地13万方,建筑面积66万方,容积率3.78%,绿化率35%。共分为3大地块:K17、K18、K19地块。K17地块共18栋楼,目前业主们已基本入住。 K18地块是商业、写字楼和公寓项目。 K19地块就是即将推房源的地块,一共13栋楼:19-31#,均为45层超高层精装房;其中20/21/24/25/26#已经售完,接下来推出的28#、29#。

泛悦城

泛悦城也是一个纯新盘,位于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占地面积约15万方,建筑面积63万方,容积率4.47%,绿化率30%。项目包括15栋住宅、两栋写字楼和约3.3万方的商业,最新推出的是2#、3#、5#、7#、8#,主推建面113-198平米带装修房源。

泛悦城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泛悦城定位少数塔尖人群

中建大公馆1#、2#、3#的所有的户型都是三房户型,大部分的户型都在100平米以上(115-138平米),100平米以下的户型仅有一个95平米户型。这3栋的房源比较适合改善型购房者,因为基于项目所属的区位及周边价格,总价对于刚需一族来说还是比较勉强的。

保利时代28#和29#主推的户型有三房和两房,三房建面在102平-107平左右;两房在建面71-82平左右。对于刚需,可以选择两房的,改善也有三房可满足。保利时代的二手房单价在2.2万左右,实际上从价格上来说,一般的刚需一族拿下这里的两房也并不轻松。

泛悦城最新推出的是2#、3#、5#、7#、8#,是建面113-198平米的带装修房源,享受独梯独户和科技品质精装配套。自身的定位是光谷改善型的“豪宅”。

综合比较,这三盘的定位有一定差异:保利时代兼顾刚需和改善,中建大公馆和范悦城走的是改善型路线,且范悦城定位更高端一点。

1、主要适合人群PK:泛悦城定位少数塔尖人群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中建大公馆:

1、开发商是品牌开发,实力口碑都比较强,品质较高;

2、引进著名小学,解决光谷上学困难问题;

3、自建图书馆,补缺文化类配套不足;

4、临近光谷天地,成熟商圈不用愁。

保利时代:

1、自带商业建成开业,生活方便;

2、开发商是品牌开发,实力口碑都比较强,品质较高;

3、户型方正且有两房和三房,选择性比较多;

4、相较而言,容积率较低,绿化率较高,居住舒适度更好。

泛悦城:

1、自带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教育配套还行;

2、独梯独户,居住品质较高;

3、2号线南延长线华科大站距离项目近;11号线关山大道上站点距离项目700米。

劣势对比:

中建大公馆:

1、项目容积率高,绿化率较低,小区环境会显拥挤。

保利时代:

1、三房的户型有的是一个卫生间设计,比较不合理。

泛悦城:

1、精装房设计,如果有自己的装修打算就比较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