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军厮杀凭何胜 且看融创融公馆PK美联城仕

2017-01-16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时代剧变,后湖作为大武汉早发展也是日前成熟的新城区,经过十多年发展,一批大牌开发商扎根这里,越秀、融创、美联、福星惠誉等相继涌入。后湖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房价也从昔日的几千到万元上,并呈现持续上涨趋势。而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一起看看后湖 的两大实力楼盘:融创融公馆、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观摩下两军厮杀胜者凭何而服众!

基本信息PK

融创融公馆由融创地产开发,位于江岸区和谐大道以北,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192米处,预计年前将推3、6#建面103-120㎡三房。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由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江岸区后湖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处(华中图书交易中心对面),预计2017年初加推7、9#,推出带装修建面85-125平三房、带装修建面142平四房。

详细信息PK

1、居住人群PK:入住主城区的刚需刚改盘

正如上述,融创融公馆预计2017年初推出将推3、6#建面103-120㎡三房,其中建面103平为3室2厅1厨1卫户型,建面120平为3室2厅1厨2卫户型,2个户型都是改善性住房,且毛坯,预计价格会在1.45W左右,比较适合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刚改家庭。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目前无房在售,预计2017年初将推7、9#,推出带装修建面85-125平三房、带装修建面142平四房。其中建面85平为3室2厅1厨1卫户型,在房屋总价不算太高的同时可以满足三室的需求,主要也是面对刚需人群。而建面142平为4室2厅1厨2卫户型,总价较高,相对适合改善型人群,而且4房2卫,适合长期居住。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虽然融创融公馆和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都是70年产权的住宅,但是融创融公馆为毛坯房,且面积大小集中为三房,适合刚改。而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为精装房,面积区间较大,适合购买人群也更广,刚需、改善皆可。但是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前期毛坯房的均价已经达到15200元/平,其价格比融公馆预计的价格还是要高出一截。

2、交通状况PK:地铁改变生活 两盘坐享轨交之便

PK的两盘相距约850米,交通配套基本共享,交通出行便捷,首先就是机场高速,自驾上姑嫂树路高架,到机场高速上,距离22公里左右;汉孝城际铁路2016年12月1日已通车,这也是条去机场的方便之路,目前在12306上已经可以查到C5323、C5325、C5327都将经过后湖站;然后就是二环线,通达汉口,上武汉大道过长江二桥去武昌也是便利的。

据笔者了解,融创融公馆突出的亮点就是距离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只有192米,而地铁6号线连接汉阳、汉口的镇间轨道交通骨架线路,沿途串联汉阳四新片区、钟家村商圈、江汉路商圈、菱角湖商圈、常青花园社区。从公交方面看,35路;321路;346路;532路;584路;711路;726路;812路至后湖大道牛皮岭站步行200米至营销中心,只是现在项目自身周边的公交站点目前不算特别多。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临近的站点分别是6号线的石桥站(距离约1279米),8号线的幸福大道站(距离约1200米),项目周边公交方面,距离项目比较近的站点有兴业路金凰路站、文博路兴业路口站、兴业路图书交易中心站、中一路隧道口站,公交线路有289、290路、507路、532路、623路、725路、575路、801路等。

2、交通状况PK:地铁改变生活 两盘坐享轨交之便
2、交通状况PK:地铁改变生活 两盘坐享轨交之便

从上面介绍可以看出,融创融公馆距离地铁更近,出行更加便捷。但从地理位置来说,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离二环线更近,自驾出行也更方便。

3、主力楼栋PK:两者皆紧邻马路 舒适度不相上下

融创融公馆整个小区南邻和谐大道,北靠机电路,西近姑嫂树路,东靠塔子湖西路。将推的3、6#均为34层,2梯4户。3、6#都临马路,相对噪音会大一些。

3、主力楼栋PK:两者皆紧邻马路 舒适度不相上下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位于二环旁兴业路与文博路交汇处,南邻兴业路,北靠石桥花园路,西近文博路,东临中一路。将推的7#为32层,9#为20层,均为2梯4户。和融公馆一样,这两栋楼也都临马路,相对噪音会大一些。所以,总体而言,这两个项目将推的楼栋PK不分上下。

4、主力户型PK:同是建面120平三房 两者怎么选

融创融公馆建面120平三房是南北通透的设计,进门看到的是客餐厅,连成一体增强空间感;左手边依次是客卧、厨房、次卧、洗手间与主卧,洗手间布局在卧室之间。但由于动静不分区,进门有长长的过道,所以还有一定的浪费空间。主卧朝南带阳台,客厅朝南,每个空间都有独立的窗户,能够增强房屋的整体采光效果;另外晾晒还比较方便,因为大阳台连通客厅、主卧,多动线利于主人晾晒。

4、主力户型PK:同是建面120平三房 两者怎么选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建面120平的三房也是南北通透设计,进门便是厨房、餐厅客厅,右边是三个卧室,其中客厅与主卧、次卧是朝南的,客厅、主卧带朝南阳台,各空间都带独立的窗户,不过可惜的是虽然是南北通透的设计,但是内部布局却不能形成良好的空气对流,仅两个次卧勉强对流,减少了通透的效果。

5、价格PK:2盘均为待售状态 最终价格未定

融创融公馆目前预计价格为1.45万,项目为毛坯,项目前期1、2、4#开盘价格也达到了1.45万。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为精装房,目前装修标准未定,售楼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均价暂时没有出来,但参考前期的毛坯房价格15200元/平,所以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精装户型的价格会更高。

两者的实际价格均未定,以开盘价格为准,后期有消息会第一时间更新到详情页,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6、配套PK:周边配套差异不大 共享后湖商业繁华

后湖本身发展成熟,这边的配套自然也是十分丰富的,两项目旁边就是后湖永旺梦乐城,继金银潭、经济开发区两处的永旺开业以来,带动了周边商业的发展,所以后湖这边的未来实力也不容小觑;然后就是旁边的南国北都城市广场,这边的大润发超市也是购物好去处,然后在竹叶山这边的华中国际广场,目前红星美凯龙已经营业中,二期这边也将有酒店、大型购物商超。再远一点就有菱角湖万达广场、黄浦路附近的武汉天地的壹方、汉口城市广场、ZAMA PARK等都是理想的购物休闲之处。

周边的教育和医疗配套也是完善的,武汉中心医院、武汉第十二医院后湖分院、汉口医院、长江医院、红桥脑科医院、民生耳鼻喉医院、艾格眼科医院等都在附近,周边的学校众多,育才汉口小学、汉口花园幼儿园、塔子湖小学、育才行知小学、武汉第一中学、育才中学、蔡家田小学、砺志中学、解放小学、花桥小学、三眼桥小学等。

6、配套PK:周边配套差异不大 共享后湖商业繁华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融创融公馆:

1、融创大开发商品牌毋庸置疑,对于房屋质量以及以后物业管理都是有所保障。

2、融公馆地段而言,沿着新华路向北,商圈不断成熟完善,生活配套提升居住体验。

3、融公馆产品偏向改善型大户型,对于有实力的购房者而言是福音,产品设计多方正。

4、紧邻地铁一直是普通老百姓考虑购房的重要因素,这一点近地铁口192米的优势得以显示。

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

1.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二环线、机场高速、武汉大道

2.未来交通便利,周边有地铁6号线、8号线、汉孝城铁

3.周边商业配套丰富,旁边就是后湖石桥永旺

劣势对比:

两个项目都离马路较近,噪音污染比较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