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纵城PK南德榜样 商业优先or 优先?

2017-01-13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12月22日,武汉限购再再升级,已经蔓延至部分远城区,大汉口这边,就有东西湖区和黄陂区两块加入到限购大军,具体区域就是: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京珠高速以东、沪蓉高速以南、府河及宏图路以西);黄陂区盘龙城片(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以东、后湖以南、岱黄高速以西、府河以北)。天纵城和南德榜样 就正好在黄陂的盘龙城 。

基本信息PK

天纵城 60万方城市综合体

天纵城位于黄陂区巨龙大道与盘龙一路交汇处,在巨龙大道这边下岱黄高速就可以看到,项目由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筑面积约有60万方,包含商业、写字楼、公寓、住宅等多种类型产品,项目停车位约3469个(含住宅和商业区域),容积率约3.5。住宅方面分三期开发,一期1、2、3#,二期7、9-12#,三期4、5、6、8#,目前前期房源已经没有在售的了,预计2017年年初推出三期的4、6#,户型是建面85平两房、建面91-114平三房,建面128平四房,4#32层、6#33层,都是两梯四户。

南德榜样学府 临近刘店学校

南德榜样学府位于黄陂区巨龙大道盘龙一路新刘店学校旁,项目由武汉南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筑面积约有20.2万方,项目停车位有1173个,容积率在3.6,一共8栋,目前1、8#已经没有房源在售,2016年12月26日加推是6、7#,目前在售的建面76平两房,建面90、96、97平三房,均价目前在7800元/平,6#、7#均33层,两梯五户,均带有底商。

南德榜样学府 临近刘店学校

详细信息PK

天纵城位于巨龙大道和盘龙一路交汇处,在巨龙大道这边一下岱黄高速就可以看到,相比于南德榜样学府而言更临近巨龙大道主干道,去南德榜样学府的话要从盘龙一路过去,距离巨龙大道大概有1.2公里左右,更临近腾龙大道,从腾龙大道那边可以去奥特莱斯广场,距离项目约5.1公里,两个楼盘都在岱黄高速旁,上岱黄高速到三金潭立交,距离大概3.4公里左右,就可以连通三环线,上三环线后去武昌、去汉口、汉阳都很便利。

巨龙大道这边公共交通比较单一,主要就是公交车,相对而言比较近的公交站就是巨龙大道日月山水站,距离天纵城大约453米,而距离南德榜样学府就比较远,大概有1.4公里左右,目前去南德榜样学府看房,在巨龙大道与盘龙一路交汇处会有专车接送,暂时会方便一些;站点的公交线路主要有229路、265路、286路、298路、296路,其中229路可以去汉口后湖,途径黄浦大街一六一医院,另外286、296路都可以去金银潭那边;另外地铁方面,轻轨1号线汉口北站在旁边,但有一定的距离需公交转乘,286路、298路等线路都可以去,距离四站,在汉口北大道轨道交通1号线汉口北站下车。

巨龙大道这边,成熟小区众多,光从公交站名就可以看的出来,日月山水、恒大名都、F阳光城等都在这条大道上,自然这边的周边日常生活配套什么早点摊儿、农贸市场都不会少,另外,这边不乏休闲购物的好去处,附近的维纳斯商业街,这边过早、买菜很方便,然后就是旁边的盘龙广场,目前已经在招商,后期这边将会有购物广场、电影院等;附近的百尚购物广场这边有中百超市、汉庭酒店、KTV;周边的医疗配套,诊所不少,比较大一点的医院就是慈惠医院和武汉济世康复了;周边的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都有,不得不说的就是南德榜样学府,项目对面就是刘店学校,学校有30班规模,总用地面积46.7亩,中小学教学楼5栋,图书馆、文体中心、师生公寓、食堂后勤楼等,2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等,可满足1400余名学生就读。另外附近还有盘龙学校、盘龙城一中、爱佳幼儿园、快乐天使幼儿园等。

天纵城,60万方城市综合体,自带大型商业,地上5层、地下1层,汇集大型超市、服装、母婴、影城、KTV等丰富的商业。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业。目前已经签约入驻了三五酒店、金逸国际影城、绿茵阁西餐厅、美国金宝贝等。另外项目自带幼儿园,就在三期5#、8#旁边。

南德榜样学府,体量相对而言小一些,商业方面主要依靠项目楼栋下面的底商满足日常所需,另外,同样配有幼儿园,位置的话就在1#、8#的中间。

天纵城住宅方面分三期开发,一期1、2、3#,二期7、9-12#,三期4、5、6、8#,目前前期房源已经没有在售的了,预计2017年年初推出三期的4、6#,户型是建面85平两房、建面91-114平三房,建面128平四房,4#32层、6#33层,都是两梯四户。分布上来看,4#临近盘龙一路,6#在这个小区的中间,相对于前期噪音影响会小一些。在项目规划有查询到6#与8#楼间距约100米;4#与前后楼栋楼间距在60-66米之间。

南德榜样学府一共有8栋,目前1#、8#已没有房源在售,在售的是6、7#建面76平两房、建面90-97平三房,均价目前在7800元/平,6#、7#均33层,两梯五户,均带有底商。楼栋整体呈“L”型,和其他楼栋造型不同。在项目规划有查询到6、7#与其他楼栋楼间距在50-60米之间。

天纵城建面103.28-108.92平户型点评:

1.该户型主要分布在4#,在楼栋里是个边户,入门之后走廊较深,比较浪费空间,旁边是一个卧室,然后客厅、厨房中间没有任何遮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有一定保证,建面100多平作三房设计,只有一个卫生间,整体还算宽敞。

南德榜样学府建面97.48平户型点评:

1.该户型主要分布在6、7#,但楼栋整体呈“L”型,不是正南正北分布,但户型在最边上,采光影响不算大,入户旁边就是卫生间,距离卧室还是比较远,从卧室到卫生间还要经过客厅,客厅、厨房这边中间也没有什么遮挡,整体较为通透,通风性有保障,但厨房对着客厅,有一定油烟影响,建面90多平作三房设计,其中三房作儿童房,面积上小很多,布局比较紧凑。

南德榜样学府建面97.48平户型点评:

优劣势PK

优势比拼

天纵城

1.临近巨龙大道,公共交通上较为便利;

2.自身带有大型商业配套;

3.户型产品丰富,从两房到四房,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4.楼间距较为开阔,生活品质好;

5.项目自带幼儿园

南德榜样学府

1.临近刘店学校,享受教育配套更便利

2.项目自身带有幼儿园

3.产品主要都是小户型,更加满足刚需需求

4.临近黄陂后湖,自然风光好

劣势对比

天纵城

1.相较之下更靠近岱黄高速,灰尘、噪音影响大一些;

2.项目离周边学校相对远一些;

南德榜样学府

1.距离主干道较远,交通不方便

2.自身只有底商,周边配套又较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