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瑞都测评:白沙洲纯新盘将入市 除了新还有哪些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10:07
综合评分4.40分/5分

2016年下半年,武昌南三环内南湖区域、光谷等区域房价都在15000以上了,即使三环外很多项目的价格也在10000-14000。目前白沙洲区域的房价还在10000-13000之间。作为长江以东大武昌的一块 ,就近期推盘情况来看,白沙洲的房源也是十分的抢手。

面对白沙洲开盘即售罄的情况,有购房者不禁要问:白沙洲今年是否还有房可买?

令人惊喜的是,白沙三路的喜瑞都12月8日首次开盘,选房不摇号,凭 顺序进场选房,进场客户都有房源可选。

喜瑞都营销 开放一周后,到访数量近千组、 将近500组。那么,它究竟有哪些 呢?

优点

开发商是武汉阳光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武汉本土的开发公司,这家公司在业内以务实的作风著称,开发过多个高品质项目,物业也是喜瑞都自有的物业。小区实行人车分流,项目公共空间装修的交付标准也比较高。

缺点

白沙洲目前正处于开发中,一些利好在短期内不能实现。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三桥三干道一 一高架

喜瑞都的交通十分方便,10可达武昌火车站,15可到司门口商圈、楚河汉街商圈。

公路交通:享3座长江大桥便捷:项目所属区域内有三座跨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大桥、白沙洲大桥),三条主干道(白沙洲大道、二环线、三环线)

从雄楚大道延BRT通道往东约15到达光谷商圈。通过鹦鹉洲大桥约25到达汉阳钟家村商圈,30-35到达武广商圈。

交通: 规划可预见:起于南三环站,止于武汉火车站,途径本项目近的站点为青菱站的 5号线(预计2021年通车)与喜瑞都距离仅800米。

公交线路:武汉三镇无需换乘:636路到烽胜路金域天下站,步行50米本项目;

项目 有公交564、32、910、666、906、907、34、539路,步行800米即到项目。

34路可到徐东友谊大道,202路可到汉阳四新,539路可到武昌火车站及司门口,593路可到街道口,906、910路可到江夏,632路可到雄楚大道光谷方向。

喜瑞都
配套4.00分/5分

北邻武昌工学院 周边公园、商业、 配套一个都不少

项目位于白沙三路与白沙四路之间,西面是规划中的烽胜公园,东面规划有一个40万方的商业和 、 等基础 设施,南面会有一个文体 ,北面正对武昌工学院的南门。

周边中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 、武汉市青菱 、张家湾 、张家湾 、洪山区毛坦 ;

周边幼儿园:育才幼儿园、湖北省实验幼儿园白沙洲 、弘文湘龙鑫城幼儿园、武汉市洪山区启德幼儿园;

公共设施:规划市政公园;自带一所幼儿园及社区商业

周边商业:武商量贩(白沙洲店)、中百仓储(烽火店)、乐购生活广场;

周边医院:项目南面会引进一家三甲级医院。周边还有武警医院医疗联合体洪山区张家湾社区卫生服务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 医院、武昌首义学院-校医院、张家湾光霞社区卫生服务站、张家湾街长征社区卫生服务站;

喜瑞都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多样化 90%都是100㎡以上户型

项目目前的主推1、2号楼,主要是93-118平的三房,预计2016年12月8日首次开盘,交房时间预计是2018年12月底、一栋楼分两个单元,两梯四户和两梯五户。

这次待售的主力户型是104、116、118平的3房2室2厅2卫。还有部分93平的三房。全盘皆为三房。

喜瑞都

主力户型

喜瑞都的三个主力户型都做了非毛坯样板间,另外还有7大清水样板间(每一个户型都有噢)也已经全面开放,有想在白沙洲买房的朋友可以通过专车看房去售楼部进行实地了解。

喜瑞都
喜瑞都
喜瑞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房  2024-04-12 14:36: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唐***6  2024-03-29 11:07: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