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城SOHO测评: 内环线 拥徐东核心商圈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09:55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保利城SOHO 是由 500强--中国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置业在汉开发的,项目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团结大道与铁机路交汇处(爱家国际华城 ),由十二座塔楼组成,囊括三大产品系,非毛坯公寓、创意Loft和创富写字楼。

优点

1、地段好, 内环线,徐东核心商圈。
2、20万方SOHO集群,LOFT、写字楼,非毛坯公寓产品多样。
3、交通便利,项目周边有4、5、8号线等3条 经过。

缺点

1、高层云集,容积 。
2、自身规划的配套待建设,目前主要依靠周边配套。

价格4.00分/5分

目前LOFT均价17000元/平米,商业来说不算贵。

保利城SOHO中心

保利城SOHO目前loft均价为17000元/平米,按照小户型41平米来计算,购买一套LOFT,总价约为69.7万元。而周边的楼盘住宅均价普遍在20000左右,以80平米小户型来计算,购买一套房总价约为160万元。

根据目前新的政策,在主城区购买首套住宅的低首付比例为30%,按照160万来计算,需要48万元(而且还要符合购房标准,如外地 需要连续两年社保等等)保利城SOHO是商业性质,需要首付50%,按照69.7万来计算,需要34.85万元。所以购买保利城SOHO的首付压力还是比住宅小一些,并且保利城SOHO产品不限购 , 或者自住都不错。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保利城的LOFT层高是在5.25-5.6m,一层拓两层

保利城SOHO中心

保利城SOHO目前主推建面约41-74平米的loft,层高是在5.25-5.6m,市面上能达到这种层高的产品是较少,保利城loft层高的 ,相当于买一层得到了两层。以42㎡LOFT户型为例,购买后将得到80-90㎡的使用面积。

保利城SOHO中心

即将加推的是建面约43-105㎡非毛坯公寓,均价在13500元左右,布局方正且成品定制,面积小、总价低,重要的是准现房,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

配套5.00分/5分

自身配套待建设 周边配套成熟 满足各类所需

保利城SOHO中心

保利城SOHO 自身的规划 好,尤其是比较 内环核心,不仅拥有200000㎡集中SOHO,还有80000㎡商业街区,20000㎡儿童嘉年华乐园,1座保利文化广场,1座特色星级酒店,2座幼儿园等超标准配置,可以看出,保利城SOHO在商业这一块的配套是比较充足的。

虽然自身规划的配套还有待实现,但是保利城周边的配套已经相当成熟。徐东大街徐东商圈,周边商场有徐东销品茂、中商百货、欧亚达国际家居博览 、银泰百货、凯旋门广场购物 、新 百货(徐东店)、居然之家武昌店、徐东平价广场等。

保利城SOHO中心
保利城SOHO中心

日常生病也不用担心,徐东的医疗还是比较多的,距离近的是武铁佳苑门诊医院,在杨园南路,步行大约10左右。下图为百度地图搜索 医院显示的结果,可以看出保利城 的医院相当多。

保利城SOHO中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公交线路多,4、5、8号线等3条 经过。

:保利城SOHO 规划中的 一共有3条,分别是已经建好通车的4号线,正在修建中的8号线,和预计2020年前修建好的5号线。乘坐 4号线到铁机路站步行1277米即到项目。

保利城SOHO中心

公交:乘坐315、372路公交至团结大道爱家皇家公馆站步行300米即到项目,乘坐515、615、618路公交至团结大道汪家墩变电站公交站步行200米即到项目。

保利城SOHO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针  2023-03-11 14:58: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长***炬  2023-02-12 09:59: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