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荣片或现新商圈 有城市综合体要搞大动作

来源:房天下 2016-11-30 10:37
综合评分4.10分/5分

说到新荣这个地方,很多老汉口人知道新荣 一直被称作新荣村,大家对这一块的印象一直是“江岸无商圈”。但今时不同往日,江岸区拟策划和推进10大项目打造新荣商圈,新荣 将成为武汉市具有活力的商贸商务 之一。其中 值得关注的是“汉口派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的定位为:“汉口双轨枢纽·35万方新派综合体”,相信汉口派给新荣商圈带来的消费升级不容小觑,也相当具有发展 。那么,下面笔者将对该楼盘做出具体的测评。

优点

1、项目地段和交通 明显,以商业配套为主要卖点。
2、住宅上主打小户型,与周边竞品大户型区分开,适合“单身贵族”。
3、设计了下沉广场用于休闲娱乐,后期将会有定期的表演和展览丰富业主们的生活。

缺点

1、项目本身绿化面积较少,绿化率仅为20%。
2、对居住舒适度有要求的朋友需要“绕道”,因为在繁华的商业无法带给你安静而单纯的居住环境。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公交轨道交通便捷 综合体发展

汉口 于江岸区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交通十分方便。除了轻轨外,公交线路也是十分给力,足足有11条线路,武汉三镇几乎全部覆盖。

汉口派
汉口派

轨道交通更是可圈可点,从轻轨新荣村站下来,步行可到。商业综合体建成后,轻轨1号线和21号线可在项目的购物 里实现换乘。目前,出入站口设置在商业体中的并不多,如:凯德1818,珞珈创意城等,作为换乘站上的商业体则更少,如:中华城、中南商场等为数不多的几个。相信 交通的便捷,将会给项目带来不小人气和吸引力。

未来规划二七过江隧道建成,青山滨江商务区与二七滨江商务区之间距离大大缩短,这也将会为新荣商圈注入更多的活力。

配套4.00分/5分

城市综合体建成 将补充新荣片商业配套

二环线将解放大道分割成两部分:解放大道西的是繁华的二七商圈和高大上的武汉天地滨江苑,解放大道东就是项目所在的新荣商圈和正在发展中的二七滨江 商务区。区域隔着虽近,但两边的商业氛围却相差甚远。随着各大房企项目不断地进驻后湖 , 的 也渐渐被填平,入住人口也急剧增多。项目周边已经发展成熟的百步亭和后湖新城,以及北边的汉口科技新城区,将容纳12.5万人口工作和学习。作为产城融合点,新荣村 的居住人口和商业配套之间的矛盾将会愈加凸显。

汉口派

据了解,目前新荣 周边的大型商业配套仅有:汉口城市广场、武汉后湖摩尔城、百步亭 的社区底商。汉口派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大型城市综合体总体量为35万方,其中购物 占8万方,1.5万方的生活超市,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会对新荣 的商业配套起到极大的补充作用。汉口派目前商户集团层面已在接洽中,已落实大型品牌超市、超五星级IMAX影院、国际快时尚品牌、武汉 餐饮店等主力店与次主力店,将为二七、后湖 带来全新的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体验,提升区域消费层次。

周边如银行、医院等,由于新荣 老小区比较多,因此基本配套十分齐全。在 方面,虽然目前无法确定汉口派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 哪所 ,不过据置业顾问介绍,今年汉口派所在的区域 的是育才可立 。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大手笔作风开发商 商业体项目值得期待

汉口派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在商业项目上的大手笔作风也和其开发商有莫大关系。汉口派的开发商为武汉山水星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湖北工商系统查证可知,武汉山水星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成立,注册资金2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迅,企业股东在2015年9月由武汉山水美城置业有限公司和武汉永大 有限公司,变更为武汉山水美城置业有限公司和武汉信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汉口派

而其企业股东武汉山水美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已开发建设完成的项目有6万方才华茗苑、位于徐东片建筑面积近12万方的优活城、后湖一路的建筑面积14万方的苹果城项目。 另有位于青菱都市工业园内的中秀文创园项目,规划定位为文创企业总部园区。在开发商方面,笔者看来,果然是有钱任性的代表。而汉口派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虽然整体是一个综合体,但一期1、2号楼住宅的物业性质却是普通住宅,产权年限为70年。和传统的品字形楼栋外形不一样,项目住宅采用的是四面体,楼栋东南西北四个朝向都分布有房间,因此,1、2号楼是4梯10户的规划,在户型面积上,也不会很大,大概两房、小三房户型。

发展

这样的改变对汉口东北部的发展意味着什么呢?

随着二七、后湖 居住人口的增加,人们对 多功能、复合型、现代化的商圈要求越来越迫切。大力打造新荣商圈将促进汉口东北部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后整个江岸地区的居民。

谈到“汉口派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的具体位置,笔者特意去考察了一番,汉口 于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 着新荣客运站,同时与轻轨1号线和 21号线无缝接驳,据悉离“汉口派”比较近的统建新干线15205元/平方米[江岸]统建新干线3套在售,毛坯房价格达到了13800元/㎡。

同时,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其中配备有中 4所、幼儿园4所,配套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6家,周边有江岸区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161医院、武汉百步亭医院等7所医院。日后的发展趋势不可估量。

如此具有 ,交通便捷的项目,让笔者突然觉得这个商业体项目也是有资本的,就连问及身边朋友,听到“汉口派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的规划后,纷纷表示:这是要有大动作啊!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天  2024-04-14 17:11: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通  2024-04-01 12:31: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我***力  2024-03-19 20:2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