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深度测评之东原乐见城

来源:房天下 2016-11-07 00:3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东原乐见城位于南湖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处(保利心语10区房),占地面积约14万方,建筑面积约50万方,是由武汉东原天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集商业、住宅、运动于一身的大型楼盘。 东原乐见城位于南湖“恒安路-李纸路”沿线,周边商业配套丰富,南湖家庭情景式购物公园缤购城将于2017年初正式开业,签约世界500强大润发超市、金逸IMAX影院及海底捞等商家,可以一站式解决娱乐购物等需求。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覆盖有多家银行(工行、建行等)、超市等生活配套。 东原乐见城项目共分3大地块进行分期开发:K1、K2、K3。

东原乐见城

优点

1、品牌强
东原地产品牌口碑不错。

2、配套好
1.7万方商业街。

3、交通快
等2017年地铁7号线建成通车出行方便。

4、氛围足
社群已经初步建成运营。

5、学校
除了引进幼儿园,项目周边就是大学城 。

缺点

1、铁路噪音
靠近铁路肯定会有一定噪音影响。
2、巡司河异味
K1地块靠着巡司河,什么时候能治理好现在没人能给答案。

3、价格较贵
目前南湖均价已每平米破万。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总共分五款

东原乐见城

东原乐见城 

东原乐见城 东原乐见城

东原乐见城  

 


1.全部飘窗、阳台均为可拓展空间,亦为居住功能区面积增加。同时合理的规划公共枢纽空间,提高居住空间面积利用率;
2.独创1.5卫的设计,为首次置业成长性家庭量身打造,解决了三房卫生间配置需求,为成长性家庭提供了更多的居住可能,
3.全部户型均设计为三面宽,至少两个卧室朝南,主卧和次卧均可享受阳光的照射,采光充足;
4. 全部户型为南北通透,创新全布局,采光连廊的设计,保证每个户型的通透性。
5.超大餐客厅一体化,带观景阳台,使用舒适,改善类产品标准打造,宽敞舒适。

配套4.50分/5分

配套-片区成熟度高

东原乐见城自带1.7万方情景互动式商业街。 除了自带商业之外,南湖自身商业配套已然完善,即使不出南湖也可以享受到一切所需。

 东原乐见城

加上周边新建的南湖创意天地,以及在建中的缤购城,并且也能享受到周边保利心语的自带商业,今后住在乐见城,购物生活都将非常方便。

社区自带品牌幼儿园

东原乐见城

目前东原已经成功实现与4大幼教品牌——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才儿坊幼儿园、三色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的战略合作落定。家长不用担心学前教育的问题。

巡司河湿地公园

东原乐见城

武汉市政府将斥资打造巡司河湿地公园,大大解决巡司河在南湖人心中“脏水沟”的问题。项目距离公园仅一街之隔,非常方便的享受到赏花游园的快乐。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地铁环线交汇

都知道南湖特别堵车。但是随着地铁轨道7号线的开工,预计17年通车,南湖的出行问题将会得到极大改善。而且地铁7号线贯穿“恒安路-李纸路”而建,正位于板桥村地铁站口的东原乐见城,可轻松便捷的畅达武汉三镇。

东原乐见城

除了地铁外,东原乐见城门口就是公交车站,916路公交可武昌火车站、司门口商圈。沿着李纸路往三环线方向行驶,可直上已通车的三环线匝道口,可达汉阳、武昌中心城区、汉口中心城区也都是很方便的。
如果到项目的话,将来可乘坐地铁7号线到板桥站下,步行约789米距离到项目(地铁7号线预计2017年通车,未来地铁7号线可与1、2、4、8、27号线无缝换乘);
也可乘坐公交916、587、74路到南李路新余家湾站下车步行约1600米到项目。

东原乐见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员  2020-10-12 19:58: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翻***章  2020-09-28 14:22: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蓝***6  2020-09-15 08:28: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