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牌云集的四新 纽宾凯国际社区如何冒尖

来源:房天下 2016-11-07 01:00

在过去的几年里,四新以其武汉洼地的价格和贫乏的配套被调侃为一座睡城,而随着这两年的 重点规划和开发商、人口的涌入,四新已成为武汉的新房热区。四新 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地走进武汉购房者的视野中,作为武汉市重点规划的市级商业副 之一, 3号线运行、6号线建设接近完工, 11号线、12号线的规划确定,永旺沌口店的落地,武汉国际博览 的开馆,六湖连通工程与方岛湿地公园的开展,使得这里成为一众开发商的必争之地。

位于四新 的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自问世之后便一举成为2015年汉阳区的热门楼盘,同时在2016年继续保持高度的市场关注度,现期纽宾凯的K9地块住宅已销售完毕,一期业主相继入住,K10地块的16#和20#预计将于本月中下旬开盘,市场和购房者对纽宾凯的考验已可见一二结果。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项目位于芳草路与四新北路交汇处,总体量约81万方,包括K9和K10两个地块,由33栋高层、6栋超高层、1栋小户型公寓、1栋五星级酒店及8万方的格兰道商业街组成。目前K9地块的住宅一全部售完,一期业主已陆续入住,下期将要开盘的是K10地块的16#和20#。开发商则是著名的商业地产品牌——纽宾凯,以现代生活运营商为统领,整合各业态经营特色 ,建立完善的现代生活服务生态圈,打造主题开发、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健康管理、 培训、金融服务等六大 的产业品牌和运营子体系。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被评为“2016中国商业地产30强企业”。

优点

1、纽宾凯是专业多元的生活服务商,汉阳三大块住宅,口碑与销售都不错;
2、自身商业配套丰富完善,对周边吸引能力强;
3、距离几大主干道较近,交通比较便利;
4、位于四新 核心区域内,可享受 各项福利。

缺点

1、小区容积率4.05,楼栋间距小,对于采光通风会有影响;
2、小区车位比为1:0.7,同时有商业会占用部分公用部分;
3、售楼部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善,不知未来物业服务如何;
4、在商业配套成熟前生活不是很方便。

纽宾凯国际社区
地段交通4.20分/5分

大区位:四通八达行三镇

四新 路网清晰,三环线、四新大道、二环线和318国道、江城大道、国博大道构筑的“三纵三横”骨干交通路网基本形成,同时还规划 建设了66条公路。汉阳大道、龙阳大道等主干道的完工极大改善了汉阳的交通状况。

此外,由于其东临长江,桥头堡 也十分明显,武汉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过江通道、白沙洲长江大桥等四条过江通道将显著增强四新 的交通辐射能力,促进四新新城的快速发展。

纽宾凯国际社区

小区位:公交较多 难享

项目周边公交车站和线路较多,出行上比较方便,但是轨道交通上面则需要更多的步行:龙阳大道3号线四新北路 站1.5公里左右;在建的 11号线和12号线都经过项目 ,但步行距离都比较远;

纽宾凯国际社区

到周边重要交通枢纽距离:杨泗港快速通道:400米;三环线汪家嘴立交桥:3公里; 白沙洲长江大桥:7公里;墨水湖大桥:3.3公里;3、4号线交汇处王家湾 站:4.3公里;鹦鹉洲长江大桥:8.7公里;国博 :5公里。

配套4.50分/5分

自身商业配套吸流周边小区

K9/K10地块共15万方的商业配套,其中大部分在K10地块中9栋、13栋 、7栋、21栋作为社区底商。纽宾凯商业纽客荟定位为区域 ,是纽宾凯项目的重点也是点睛之笔,它将辐射周边5公里消费人群,周边预计常驻人口25万,目前确定的纽客荟五大主力商家分别有中百邻里生鲜超市、金逸影城、肯德基、ICE保税店、星巴克;悠游街规划业态主要是有关儿童、 、美容、快餐等,MOKA街依托5五星级酒店,紧挨芳草路悦汇街休闲、美食一条街人流量大;同时纽宾凯的五星级酒店、旺斯达幼儿园、星聚点KTV,元经堂健康管理 为自持。

四新 现在的一大亮点就是其日渐丰富的大型商业体,永旺梦乐城开车十左右、经开万达广场、摩尔城、大洋百货、沃尔玛、欧亚达等就不再赘述。但就以目前的普通生活来说,项目不行范围内无大型生活超市,在日常购物上需要依赖其 的汉欣苑小区。

周边 、医疗配套

幼儿园:纽宾凯自身规划有旺斯达双语幼儿园,位置是现在的售楼部,已签约入驻,旺斯达双语幼儿园的高质量伴随的是高收费,如果家庭收入无法承载这样高收费的话,旁边的汉城小区也有一个幼儿园也可以选择。

中 :项目一期 招商1872中的华师一 ,这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之一,但二期业主能否享受这个 资源还未知;小区旁边有玫瑰园 ,但并不 ;离纽宾凯近的 为武汉三中,但高中需要考取,是否能够就近上三高中还是要看纽宾凯业主孩子自己的成绩。

医院:小区距离位于四新北路与江城大道交汇处的武汉市中医院汉阳分院3公里左右,另有泰康同济医院位于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路交汇处,2017年开工,2019年建成使用;其他的医疗则要依靠钟家村和王家湾商圈,在医疗配套上不是很便利。

价格4.00分/5分

价格变动幅度较大

四新 作为今年的热门区域,国博新城、纽宾凯、广电兰亭几个大型楼盘一直都深受关注,同一块区域下相似的定位,享受着差不多的地段和配套,让不少购房者在考虑四新的楼盘时都会重点比较其性价比。在今年2月份以前,这几个相邻的大盘价格相差不大,自2月份以后价格普遍出现浮动,纽宾凯的价格变动尤为明显,每一期的开盘涨幅可达到20%,相较于其他几个楼盘价格浮动过大。

纽宾凯国际社区

小区品质4.3分/5分

品牌受认可 服务态度不太好

纽宾凯无疑是一个 的品牌,在武汉有多家五星级酒店,在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上是有一定口碑的,但就以去售楼部实探的感觉来说,其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并不算热情。另一点受诟病的则是小区的容积率,高达4.05的容积率和明显可见过近的楼间距是否会造成居住体验的影响还不好说,从一期交房的情况来看,小区的公共区域和绿化做的还是令人满意的。众说纷纭之下,只有住过了的才知道到底舒不舒服,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论坛里面看看老业主们怎么说了。小区的各项收费已公布如下,物业费则是2.5~2.7。

纽宾凯国际社区

楼栋户型3.90分/5分

下期将要开盘的16#为46层超高层,20#为34层,均为2梯4户,公摊大概23%,绿化30%,因未公布具体户型目前还无法得知;16#推出的是138㎡四居、104㎡三居的户型,138的为南北通透,104为全南向;20#的户型是158㎡四居和113㎡三局,朝向和16#一样,也就是说本期的户型均是适合于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从前期的其他户型图可以看到,整体来说各户型的房间都会比较方正,动静分离。在车位上,目前是可租可售,卖价大概是12万一个。

纽宾凯国际社区

后附上几张一期已交房的实景图,小区内部绿化做的还是不错的。

纽宾凯国际社区

纽宾凯国际社区

纽宾凯国际社区

纽宾凯国际社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cpmp2800  2018-05-10 14:20: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洛之糖宝  2018-01-10 05:49: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n***3  2017-11-01 21:56: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