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洺悦府:轻轨下四中旁 南国开发能否力压群芳!

来源:房天下 2016-11-06 08:3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洺悦府是央企电建地产与南国置业强强联手打造的一座集绿色,科技于一体的学院风格住宅府邸。该项目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五路交汇处,小区共包含6栋商品住房,其中5栋、6栋为44F超高层,7栋、8栋为53F超高层,9栋、10栋为17F小高层,整体项目产品以建面约110平以上改善型户型为主;项目容积率为4.44,相对较高。

优点

1、南下全资子公司武汉南国融汇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开发商实力不错;
2、紧靠武汉四中与山鹰小学;
3、距离汉西一路轻轨站大约600米左右,在步行范围内;
4、带装修,且基本都为110平以上户型,偏改善。

缺点

1、公摊相对较大,5号楼为两梯三户布局,公摊约26%;
2、小区容积率4.44,相对较高,部分楼栋为超高层,影响居住舒适度;
3、小区有部分还建房,不过与商品房分区管理。

价格5.00分/5分

2015年8月28日拿地,楼面地价8024元/平方米

2015年8月28日,古田旧改地块一聋校片P(2015)070号地现场拍卖,共有四家开发商竞价:南国、朗诗、湖北供销民生广场和上海荃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终该地块被武汉南国融汇商业有限公司(南国置业)以15.75亿元竞得,楼面价为8024元/平方米,溢价率32%。

洺悦府

P(2015)070号地一聋校片地块为商住地块,位于硚口区汉西三路与古田五路交汇处,净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万方,其中商服建筑面积约1.5万方。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段:二环外解放大道旁 附近多条主干道

洺悦府位于硚口区,属于武汉市主城区,硚口区是武汉发展比较成熟的区域之一,交通配套等等都是相对齐全的;项目位于二环外,与二环线直线距离约1000米,自驾比较方便;相对靠近解放大道,直线距离约400米;另外还有南泥湾大道主干道、长丰大道高架,距离分别约900米、2000米。

洺悦府

交通:距离汉西一路轻轨站约600米左右,交通方便

从小区售楼部测距,到近的轻轨站汉西一路轻轨站距离大约600米左右,步行在15左右,尚在步行承受范围内;距离小区近的公交站为古田五路中段站,距离项目大门口约50米左右。另外步行至解放大道(即汉西一路轻轨站方向),公交线路较多,交通较为便利。

洺悦府

洺悦府

楼栋户型3.50分/5分

共6栋商品住宅,首期预计推出5号楼

洺悦府总共10栋楼,分为东西两个区,商品房集中在东区,主要是5、6、7、8、9、10号楼。5号楼,44层,1、2楼架空,公摊26%左右,两题三户,户型为110、137,两头的是137的正南北通透户型,中间为110的朝南户型。

洺悦府

137平米户型点评

5号楼一共2个单元,44层,其中1、2楼是架空层,从3楼开始为住房,其中19、33F(应该是这两个楼栋,如果有误欢迎指正)为避难层,公摊26%,有110、137两个户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137平米的户型,也是关注度较高的产品。

洺悦府

该户型位于一个单元的两头,设计南北通透,而且有南北双阳台,客餐厅是直线对流的;

该户型进门是个玄关而不是走道,增加了居住的隐私性,且没什么太大的面积浪费;2个洗手间,这是三房标配,而且主卧还带一个单独的衣帽间;

厨房面积比较大,可以考虑一下开放式厨房;主卧跟次卧都朝南,算是三房里面比较难得的;

缺点是动静分区稍有欠缺,朝南的次卧去洗手间需要经过客厅跟主卧,影响私密性;

另外公摊较大,在公摊的影响下,朝北的卧室以及客卫的面积会相对紧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小***宝  2018-06-25 11:55: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