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王家湾 生活区 之星SOHO】王家湾公寓 地段交通全解读

来源:房天下 2016-11-04 00: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王家湾 生活区位于汉阳大道和龙阳大道的交汇处,处于王家湾核心商圈, 3、4号线也交汇于此。占据汉阳王家湾核心商圈好地段。王家湾东接汉阳大道,西联蔡甸,南临沌口,北至汉口水厂片,发展商业,能辐射到汉阳西部、沌口、汉南及硚口等板块。因此,汉阳区 对王家湾商圈的发展,寄予了更多的期望,也给出了更多扶持。

优点

1、离 近,出行方便。距离3、4号线交汇站点王家湾站约500多米,距离4号线玉龙约站700多米。

2、北大附属幼儿园就在小区内部,方便有小孩的家庭。

3、周边商业配套丰富,王家湾摩尔城、21世纪汉商、家乐福、金马凯旋家居、大洋百货、好美家、苏宁电器、海天欢乐购等都离项目 。

缺点

1、很多人会因为距离项目1、2公里的垃圾场,而心有顾虑。

2、容积率略高,为3.01。

3、项目开发商不是很熟悉,后续不知道如何。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中央之星SOHO
价格5.00分/5分

目前均价13500元/平米,较今年年初12000元/平米的均价,有一定的提升。但是相较于今年武汉房价的大幅提升,目前均价还能接受。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点评

1.高挑的空间可自由变换。
2.隔成两层利用 。
3.采光和通风都很好,功能齐全。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中央之星SOHO
配套5.00分/5分

坐享王家湾商圈成熟配套

王家湾区域目前已形成了汉商21世纪购物 、家乐福超市、国美家电、工贸家电为代表的生活消费 ,云集了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国际餐饮连锁巨头,以及好美家、金马凯旋为代表的家装建材消费 ,由各汽车4S店构成的名车长廊等。业态类型涵盖百货、家电、家居、餐饮、汽车、娱乐、商务等,已有超越传统商业 之霸气。

就目前来说,汉阳商业相对于汉口来说,其规模和档次仍然有相当大的差距,大型娱乐设施也显不足,要成熟起来尚需假以时日。大部分汉阳人称自己购物去武广武商多一些, 是年轻人,更把汉口购物作为 选择。汉商集团是 个进驻王家湾的商业巨头,虽然历经7次扩建,但是汉商21世纪购物 仍和以前一样,虽然也划分有多个区域,分别经营不同的业态产品,但档次低是目前大的问题。其次,汉阳 所居住的人群定位也是影响购物层次的一个重要原因。

自带35万方商业值得期待

王家湾 生活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百万方,其中住宅用地约60万方,商业用地约35万方。项目将打造大型购物 、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星级写字楼、大型城市高尚住区,形成集消费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居住 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除了后期的集中商业,围合小区的住宅下面也都有底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周边多个公交转绕,畅通武汉三镇

总体来说汉阳王家湾总共有这么几个大公交站,一,汉阳大道王家湾家乐福,二,汉阳大道好美家,三,龙阳大道摩尔城,四,王家湾公交停车场(就在国美电器的正 一般有271等车) 五,永丰路。

年底实现双 配套 5到达 站相当便捷

王家湾 生活区周围有 3、4号线,离 近,出行方便。距离3、4号线交汇站点王家湾站约500多米,距离4号线玉龙约站700多米。

小区品质3.50分/5分

王家湾 生活区 之星SOHO是武汉祥泰源置业有限公司在王家湾汉阳大道与龙阳大道交汇处精心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王家湾 生活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百万方,其中住宅用地约60万方,商业用地约35万方。项目将打造大型购物 、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星级写字楼、大型城市高尚住区,形成集消费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居住 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  2023-03-27 21:1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舰***浪  2023-03-13 20:17: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邓***i  2023-02-28 11:51: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