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样年花样城二期】环湖路上一朵花 花样城户型和配套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6-11-02 01:00
综合评分3.80分/5分

金银湖历来就是武汉市好环境的代名词,金银湖作为武汉生态旅游区,内有多达2.5万亩的自然湖泊,且植被丰盛,自然绿化带层澜叠翠。作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整个片区的住宅是以高尚人文住宅区为主的。整个金银湖除却金山大道,剩下的就是环湖路比较惹人关注了。花样年花样城位于环湖路上,项目占地面积10万方,建筑面积34万方,项目总容积率为3.0,绿化率高达36%。总户数为3094户,停车位2056个,开发商为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花样年花样城物业管理公司为彩生活。项目共分为二期开发,一期由11栋16-34层高层组成,规划有小区商业街、幼儿园,已经交房入住;二期由10栋高层组成,预计2018年1月整体交房。

优点

1、位于金银湖,小区环境和周边环境都很好;
2、周边小区相对成熟,生活氛围浓厚;
3、户型不错,78平可以做三房,适合预算不高的刚需群体;
4、彩生活物业在物业公司排名比较靠前,口碑比较好。

缺点

1、自身配套欠缺,只能依靠周边配套;
2、项目比较靠里,交通略有不便,距离在建的地铁6号线有4公里。

花样年花样城二期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花样年花样城二期12-21#楼一共10栋楼,已经售完的楼栋有12#、13#、15#、17#、19#、20#和21#楼,目前在售的是14#和18#楼,16#待售。14#为1个单元,30层,2梯4户,目前主推79平米和114平米户型;18#楼为2个单元,33层,2梯4户,目前主推114平米户型。下面着重讲下14#和18#都有的114平米这个户型。

花样年花样城二期

114平米南北通透双阳台 房间飘窗多赠送面积大

114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一厨这个户型可以算的上是一个比较完美的户型,也是购房者买的比较多的一种三房户型。下面来说说这个户型的优缺点。

优点:

1、这个户型南北面各有一个阳台(户型图中绿色部分,面积赠送一半),一个在南面客厅,可以方便晾晒,一个在北面卧室,可以观北面的风景;
2、除阳台外,基本上每个房间都有飘窗(户型图中黄色部分,面积为全赠送),飘窗是年轻人的大爱,飘窗越多也暗示赠送面积越多;
3、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
4、整个户型通透性非常好。

缺点:

1、户型东南方向有缺角,在方面可能需要在布置的时候留意一下;
2、黑粗线为承重墙,房间整体改造可能性不大。

配套3.50分/5分

花样年花样城周边小区比较多,比如恒大城、清水湾小区,都已经交房入住,周围的一些社区商业已经发展起来,花样年花样城以后交房入住之后都可以共享配套。不过花样年花样城自身的配套比较少,目前只有规划的社区自带底商,规模不大,只能基本满足小区业主平常的生活需求,而且交房之后商业不会立马齐全,还需要依靠周边社区。本篇将从交通、商业、教育和医疗四个维度来讲述。

交通目前是软肋

目前可以小区的公交车是47路公交,发车时间是半一班,除非每天都按点坐车,不然是很难等的。其他的公交207、713、357、220等公交都要走出来坐车,预计步行在10左右,所以目前交通方面还不算很方便。这边比较值得期待的是地铁6号线,地铁6号线环湖西路站是花样年花样城距离近的地铁站了,大约有4公里的样子,虽然距离不算很近,但是有公交,以后地铁通车了交通方面会得到些改善。

花样年花样城二期

商业配套主要靠周边成熟社区

环湖路上目前还没有大型的商业体,有的只是一些社区商业,比如恒大城、清水湾小区,都已经交房入住,周边生活氛围还比较浓厚,规划中的商业配套有恒大城的二期商业,自带影城,共12万方的商业规划。

花样年花样城二期

小区配套幼儿园已开园

花样年花样城一期内部配套有幼儿园,目前已经开园,为私立学校。小学方面,离项目比较近的是万科西半岛小学,另外就是祥生柏景湾的祥生小学。

周边无大型医院 规划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

花样年花样城二期周边并无大型医院,就连整个金银湖片区,也没有大型医院。项目近的医院是泰康医院,另外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在规划中,目前还没有开工,就医有点不方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肖先生160  2017-08-13 20:45: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6   地段:2.6   交通:2.6   配套:2.6   环境:2.6

    z811211  2017-05-05 15:01: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毛尖的香味  2017-04-30 22:53: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