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沙洲180万方大盘清能清江锦城 地段交通与楼栋户型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2 11:56
综合评分4.00分/5分

清能清江锦城位于烽胜路和白沙四路交汇处,占地面积35万方,建筑面积180万方,是由湖北清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武汉清能普提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集商业住宅于一身的大型项目。项目共分5大期开发,目前一期玺园、二期沁园均已售罄交房,即将推售三期珂园。三期珂园规划占地面积约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5万方,由12栋高层住宅组成,项目北临白沙四路、南接白沙五路,且规划的地铁5号线已在施工中。

优点

1、百万方大盘,商业,教育和公园一应俱全,自身规划,家门口享受
2、主干道外加过江桥,上环不堵车,同时距离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也比较近
3、三期户型涵盖刚需和改善型,可选择性强

缺点

1、白沙洲工地多,绿化少,灰大霾大
2、规划虽好,但是成为现实任重道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贫瘠”的“黄金地带” 当之无愧的年轻战场

武汉的房地产行政划分里,大家习惯把武泰闸以南至三环外的福星惠誉东澜岸为止,称为“白沙洲”片区。于是这个区域,北面是武泰闸,南面接江夏,东边是连接李纸路的铁路,西边就是江边了!在这个区域里,有两条主干道——武金堤公路和白沙洲大道!但是却跨越了正在施工的杨泗港大桥、已通车的二环鹦鹉洲大桥和已通车的三环白沙洲大桥。两路三桥,架起了整个白沙洲。

要说白沙洲位置好,白沙洲地处武昌滨江,立身于武汉三环内,待杨泗港大桥一通,便可直上过江大桥,通达武汉三镇。

而今与清江锦城相关的便是这条白沙洲大道。白沙洲大道与武昌核心主干道中山大道接于梅家山立交,梅家山立交将来与武汉新二环鹦鹉洲大桥相接,不管是去武汉哪里,便可直上高架,减少堵车的烦恼。

要说白沙洲差,向来是受所谓武汉中心城区嫌弃的地方之一。南大门成了难大门。

现在漫天的灰霾,大片的工地,武昌南大门冠上武昌难大门的名号,可见,大家对这边区域的认可程度还是不够的。武昌来看,相近的三环边,有光谷,如今的光谷撑起了武汉的高新技术产业,蒸蒸日上。过江看,汉阳四新片区规划靓丽,国博,使馆区。而白沙洲现在各种配套几乎可以用一片空白形容,果批市场,玻璃厂,混凝土站,让这片区本该黄金的好地段域污秽不堪。

清江锦城

不过据规划,白沙洲将通过发展居住、商贸服务和现代物流业,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城市副中心,实现它美妙的跨越。

而在白沙洲美好未来的画卷中,清江锦城无疑是其中艳丽的一笔,清江锦城自身的10栋写字楼和后院规划的大公园,以及中小学,都是白沙洲空白的填补者。

清江锦城

地铁5号线预计2020年通车 307、636、632路公交车缓解交通压力

交通上,片区倚靠的无疑是白沙四路和峰胜路,两条道路均直通白沙洲大道,进出均非常方便。在轨道交通方面,白沙洲规划有一条5号线穿过,5号线白沙五路站距离清能清能锦城约500米,还是比较近的。在公交方面,清能清江锦城在2015年5月之前直到家门口的只有一趟636,636路之前还是直到佳兆业金域天下便戛然而止,后来向后延伸,可以直接从武昌核心坐车到家门口了。2015年5月新增了632路公交,可以汉阳核心,首次开通了跨片区的公交线路。另外,2016年9月27日新开通的公交307路也可以清能清江锦城了。

清江锦城

清江锦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三期珂园首推1、2、12号楼 户型建面约80-128平房源

清能清江锦城目前一期玺园、二期沁园均已售罄交房,即将推售三期珂园。三期珂园规划占地面积约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5万方,由12栋高层住宅组成,三期首次开盘将推出1、2、12号楼,1号楼共34层,2个单元,2梯4户;2号楼共31层,2个单元,2梯4户;12号楼共34层,1个单元,2梯4户,其中1号楼房源为建面约91平米两房、99平米三房和116平米三房,2号楼房源为建面约93平米两房、98平米三房和112平米三房,12号楼房源为建面约80平米两房、115平米三房、128平米三房,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由于建面约98平、99平112平和116平户型格局相同或相似,下面选取2号楼B4户型(建筑面积约98.43㎡的三室两厅一卫)作一点评。

清江锦城

清江锦城

2号楼B4户型 建筑面积约98.43㎡ 三室两厅一卫

清江锦城

户型点评:
优点:
1、南北双阳台设计,方便晾晒与观景
2、餐客一体,显得活动空间较为宽敞
3、厨房挨着餐厅,方便上菜吃饭
4、双卧朝南,采光不错
5、休息区和活动区相互分离,动静分区做的不错
不足:
1、客厅朝北,下午采光不足,室内需要开灯补光
2、入户对着卫生间,略有尴尬
3、次卧门对着客厅,私密性稍欠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易***房  2024-04-17 18:21: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轻***市  2024-04-04 11:50: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漫***市  2024-03-22 21:01: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