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恒大首府】武汉内环好盘 交通地段和社区配套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4 15:40

武汉恒大首府落于武昌滨江商务区,北望长江,南眺沙湖,区域和地段 明显。项目西北临和平大道,东南临友谊大道长江隧道出口、沙湖大桥,交通方便快捷。未来 2号线、5号线、7号线、8号线站点就设在项目 。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优点

1、北望长江南眺沙湖,内环湖景房源。
2、 主干道,沙湖大桥,隧道口,出行较为便利。
3、户型齐全,既有小户型湖景房也有大面积四房。
4、自带幼儿园,自身绿化规划好。

缺点

1、单价相对较高。
2、社区体量规模一般。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宏观区位:武昌滨江商务区纯居住区 地处内环核心

武汉恒大首府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地处内环,是武汉楼市的 地段之一,可谓是。此地楼盘林立,近武汉恒大首府南北两侧就有融侨华府和福星惠誉水岸国际, 处更有百万方体量的绿地国际金融城,楼盘之多之密集便不逐一列举了。

回到武汉恒大首府区位本身,隧道过江到汉口、北上到徐东、南下到洪山都极为方便,北望长江南眺沙湖更是不可多得天然 ,同时也是武汉恒大首府所在位置的大项目特色。

微观区位:两条主干道、长江隧道、一座沙湖立交桥环绕

武汉恒大首府占地面积38万方,地块基本呈现一个正方形(左下角一片未拆除的老社区)。整个地块朝向方正,这让楼栋规划也相对合理,户型朝向也基本是正南北。

再看看周边,武汉恒大首府地块东南临友谊大道,西南临和平大路,北临福星惠誉水岸国际,南临融侨华府。在项目南侧就是沙湖立交桥和长江隧道口,南北两侧的融侨华府和福星惠誉水岸国际都已经交房,长江方向的视角会受到水岸国际一定的遮挡影响,沙湖方向无影响,但对居住及采光无影响。

另外出行方面,有私家车的车主会比较方便,公交出行的要走几百米分别到 融侨华府前的和平大道三层楼站及福星惠誉水岸国际 的和平大道三角路站, 近为积玉桥站,约2公里多,可倒公交2站即到,公交线路很多,基本无需长时间等车。

武汉恒大首府

公交:三个公交站可供选择

514路,511路,734路,717路,542路,804路,3路,530路,530路,607路,729路,606路公交经过,到和平大道三角路站。武汉恒大首府 两条主干道即和平大道和友谊大道,从武汉恒大首府出发有三个公交站可供选择,分别是和平大道三层楼站、和平大道三角路站、友谊大道余家湖站,值得注意的是和平大道上的两个公交站,站点间较为接近,车次也大致相同。在武汉恒大首府选择公交出行还是比较方便,基本上每个方向都能涉及到,重点区域都可以覆盖到。

武汉恒大首府

自驾:方便快捷选择多

和平大道、友谊大道、沙湖大桥、长江隧道口,发达的交通网络同样保证了武汉恒大首府开车出行的便捷、四通八达及全方位武汉覆盖重点区域。

武汉恒大首府武汉恒大首府

:四轨交汇 三条在建未开通

武汉恒大首府 2号线积玉桥站、5号线积玉桥站、7号线湖北大学站、8号线徐东站,这四条线中现在只有2号线积玉桥站已通车,剩余三条都在建设中,其中5号线的站点规划距离武汉恒大首府近。

武汉恒大首府
配套4.00分/5分

小区园林景观成特色

社区内七大景观:海德公园、肯辛顿广场、温莎广场、科莫湖字约、奥斯陆之傲、香樟之盟、皇家门庭。

自带幼儿园和部分商业体

小区内自带幼儿园,同时自带的部分商业体与周边两个楼盘的成熟商业体组合成一个中型生活商业区。

武汉恒大首府武汉恒大首府
武汉恒大首府武汉恒大首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夭夭霏尔  2018-04-30 18:02: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宝栗星  2018-03-02 23:10: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日本江湖  2018-02-07 07:58: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