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故事-正能量!21岁加入买房大军!连看6盘如愿以偿!

买房小妹 2018-08-16 11:09:56

360截图20180815124141009.jpg

最近跟小妹报喜上车的粉丝很多,还在买房路上焦急前行的也有很多,小妹征集到了一位粉丝的买房故事,分享给大家,也许你能找到自己的影子,也许你可以找到灵感!


在武汉读书的第四年,17年12月我开始决定买房,因为我的学校在白沙洲附近,最主要是便宜性价比高,为了方便看房白沙洲成了的我,也是大多武昌刚需的。

我看的个盘是保利上城,清晨去排队我去了交上资料我特别开心,我以为离目标很近了,一开始我并不信武汉买房有那么难!实话说对我们普通老百姓真难,据我所知今年四月份那次开盘没几个人买到。

第二个盘是清江锦城,当时我刚下课,我朋友给我发消息说临时通知去南湖交资料,我本想放弃,被朋友拉着去了,去的人并不多那次就交了500多组,摇号中的几率3:1,结果是我又没中,我真的气馁了,我爸妈安慰我,我说你们不懂,一个事只有你用心去做去经历了却得不到结果那种感受真的很难过。

还有新武昌这个神盘我参与了两次,性价比是高,资料也交上了,只能说僧多粥少,有人买到但是买到的都是少数。

后来朋友跟我说我们陪跑了这么久也该对买房有新的认识了,买房真的很磨练耐心。

六月份,我问小妹,新城阅璟台洋房要开盘了我要去吗,她说你是刚需,那里又没有地铁也没有配套,除非你有洋房情节。我想了很久放弃了!

当天和我一起买房的朋友买到了,我很慌,很心急,我想我要不要也去三环外买算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又一个人看房,也交上了东原启城的资料,六月中旬我次去了汉阳四新我就觉定放弃白沙洲了,那边环境是真的强太多,看了小妹的文章我的是最没套路的新城璟棠,后来刚需摇号中了顺利的上了车。

我想说的是买房最重要是找准自己的定位,自己手里有多少钱能买哪里这点很重要,不放弃也不妥协,不要因为有人上车了就心急选择自己不太心仪的楼盘,毕竟这是花光了家里大半辈子的积蓄,历时半年的买房之路,我一个人走完了。

也感谢我的父母给我金钱上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小妹的陪伴,感谢买房路上遇到的朋友。

给还未上车得朋友们送一句话,如果放弃有一万个理由,坚持只需要一个信念,我一个小女生都做到了,我相信你们也可以,最后祝你们在武汉有一个温暖的家!

小妹说:听了大家的故事有没有觉得峰回路转呢?经过一年多的火爆,很多刚需成功上车了,现在的市场,除了特别便宜的盘,或者片区断供的情况,一般情况会比之前好买了许多,所以还没有上车的亲,不要太着急哦!小妹给你打个气,一定能买到!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