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湖JUMP,这个夏天用热烈的姿势致敬武汉!

——东湖JUMP,这个夏天用热烈的姿势致敬武汉!

房天下   2018-08-15 14:13

[摘要] 当敢想敢创成为现代人醒目的标签,当为热爱而活成为无数人的生活座右铭,武汉这座城市有这样一群人,用热烈的姿态展现自我,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主张。 【东湖JUMP,引燃城市热爱火花】 2016年,东原乐见城联合极限运动爱好组织,举办了火爆全城的“东湖JUMP”。

当敢想敢创成为现代人醒目的标签,当为热爱而活成为无数人的生活座右铭,武汉这座城市有这样一群人,用热烈的姿态展现自我,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主张。

【东湖JUMP,引燃城市热爱火花】

 

2016年,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联合极限运动爱好组织,举办了火爆全城的“东湖JUMP”。一时间向往自由、体现个人魅力“为热爱,而活!”的口号,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流行的生活主张。无数粉丝也在去年盛夏之后,期待着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再次创造热爱。

东原乐见城 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从小众到全民,聚焦眼球】

 

和小龙虾、热干面一样,东湖JUMP也早已成为武汉夏季的名片之一。

当人们提及东湖JUMP,总会想起骑着越野自行车的人,沿着栈道一路飞驰,身后刮起阵阵疾风,如离弦之箭弹向空中,与车完美分离、定格,再来个180°大转身,终花式入水。一连串潇洒娴熟的动作引发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

好玩有趣的活动永远不会缺乏观众,自2016年东湖JUMP以来,活动规模越办越大,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群参与进来,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迅速享誉。

往年的东湖JUMP活动地点都选在凌波门东湖畔,今年选址东湖海洋乐园欢乐水世界,区分了专业赛道与业余赛道,活动内容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增加,水上滑滑梯、人工海啸馆、儿童戏水项目等,为的是让更多的人来参与进入这场专属武汉的热爱盛宴。

“热爱”是东原骨子里透出的杰出的基因,在炎热的江城夏季,众多年轻人骑着BMX纷纷跳入东湖,是表达他们对于极限运动的热爱,对东湖的热爱,更是对生活的热爱,用跳入东湖这一行动诉说对武汉这座城市真挚的感情。东原正是被这种热爱所打动,才一直坚持为心怀热爱的年轻人们举办一场又一场的燃情盛宴,为更多的人创造属于东湖的武汉记忆。

做你所热爱的事,跳出生活的条框,创造美好为当下的每一,这就是东湖JUMP存在,延续的意义。

今年818日,武汉东湖海洋乐园-欢乐水世界,全新的东湖JUMP,等你来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