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洪山区推行“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营造良好就业氛围

房天下   2018-08-13 10:53

[摘要] 8月3日,武汉市洪山区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里举办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对接会。会上,武汉市尚上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军表示,企业目前发展的瓶颈既不是资金,也不是技术,而是合适的人才,洪山区“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

83日,武汉市洪山区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里举办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对接会。会上,武汉市尚上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军表示,企业目前发展的瓶颈既不是资金,也不是技术,而是合适的人才,洪山区“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洪山区创新推出“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吸引了来自洪山辖区37所高校和近200家企业到来。

//news.cnhubei.com/xw/wuhan/201808/t4145490.shtml

(本消息来自于荆楚网,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 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会上,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悦斋发表致辞并发布“洪山区2018年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在拥有37所高校,65个国家重点学科,17个国家重点实验室,50余名两院院士,60余万在校大学生的科教资源条件下,把人才优势、区域特点、产业导向、资源禀赋结合起来,让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全方位融合,培养创新和技能人才,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本次对接会活动,区校企三方达成共识,要扎根于洪山经济社会建设中,从产业和企业实际需求着手,充分利用校企优势资源,实现三方联动,为社会和企业提供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与技术支持,实现大学生“毕业即就业、毕业即安居、毕业即留汉”的梦想,为将武汉市打造成“大学生友好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这一计划的推行促进了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的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推动了服务企业的发展,为此区域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