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督导队督导洪山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环境越来越好

房天下  2018-08-13 10:51

[摘要] 当前,武汉市正广泛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主题活动,追求细致精致卓越,拿出的决心、强的力度、的标准、硬的措施,扎实推进道路净化、市容美化等专项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精致靓丽的城市形象。在座谈会上,市城管委介绍了洪山区户外广告拆除以及亮化工程完成情况。

当前,武汉市正广泛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主题活动,追求细致精致卓越,拿出的决心、强的力度、的标准、硬的措施,扎实推进道路净化、市容美化等专项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精致靓丽的城市形象。

//www.hongshan.gov.cn/hsyw/201808/t20180801_110478.shtml

(本消息来自于洪山区新闻中心,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7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带队对洪山区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督导。当天,何艳对武汉火车站周边环境进行了暗访,并重点检查了违法违规广告牌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在座谈会上,市城管委介绍了洪山区户外广告拆除以及亮化工程完成情况,市规划局和市房管局介绍了洪山区立面整治情况,市军运会执委会保障部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四家单位均对洪山区立面整治情况,市军运会执委会保障部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四家单位均对洪山区军运会保障工作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区房管局、区城管委、军运会专班介绍了工作难点以及遇到的问题。区领导肖敏、叶林汇报了分管任务的完成情况。

何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六个强化”和“六个确保”的要求;重视“五边五化”和三个时间节点,尽快拿出项目清单,按照时间、任务、节点来督查;对标对表,全面加紧,列出进度图;突出重点,把握节点,攻克难点;要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大学之城的资源优势,推进整治工作向背街小巷延伸;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清洁迎军运”的活动,把氛围调动起来;搞好上下对接沟通,全力推进城市面貌脱胎换骨、蜕茧成蝶。此次市督导队的督导,将全面推进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所在区域的区貌整治,为军运会的到来打下好的环境基础。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