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湖北卓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生活不是摆设,从心出发

眼缘这东西真的很重要,在这套案例中的业主,是从朋友的转发中关注了卓行装饰,后来一直默默关注,做了很多年老粉,直到房子要装修,才从“幕后”转战到“台前”。业主对这套房子的期望值很高,因为家里居住人口后期会比较多,希望营造出全家人都喜欢的生活氛围和生活环境中。

户型信息:

【户型结构】:四室两厅

【设计风格】:美式

【测量面积】:135m

原始户型图


户型设计图

1、进户区域,满足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2、原储物间,我们设计成了多功能间,不仅可以接待朋友还是小孩子的活动区。

3、因为家里人口较多,所以设计成了干湿分离,方便了居住者的生活。

玄关

▲玄关木工阶段,小朋友的鞋子特别的多,所以设计的鞋柜量也比较大,右手边的台面上可以放随身的包还有钥匙什么的。

▲统一的线条门板加上金属配色的点缀,无疑令整个玄关整体性更强。大量的封闭式储物空间,让进门不会看起来那么乱。

客厅

▲沙发背景是由护墙板与硬包做的拼接,所以背面都需用木工板基层找平。包括插座开关的位置,在设计过程中就已经计算好,离墙多少离地多少,避免破坏后期护墙板线条造型。

▲硬装全部结束,地面拼贴的瓷砖拼法与尺寸也是设计过的。

▲沙发背景是由护墙板与硬包做的拼接,所以背面都需用木工板基层找平。包括插座开关的位置,在设计过程中就已经计算好,离墙多少离地多少,避免破坏后期护墙板线条造型。客厅的整体配色清爽明亮,饱满的光线无疑是一道永恒的滤镜,它使得空间更加通透,整个背景选用了浅灰色的硬包,内嵌金属条的设计,简单而精致,再搭配上浅色的皮质主沙发、素雅的深灰脚凳、及黄灰结合的抱枕,给空间带来的丰富的色彩层次,并达到相融合相呼应的效果。

▲电视机是用的四块大理石拼接起来的,很漂亮,与整体也很搭。

餐厅

▲餐厅硬装阶段,地面拼贴计算过,左右两边都是非常对称。

▲餐厅地面延续客厅的大理石地砖,古典风的餐桌椅,搭配金属质感吊灯,并与抽象的装饰画的金属元素呼应,总体风格与客厅协调一致。

休闲区

▲这扇雕花移门是设计师特意设计的,木工也是非常配合,花了很多心思,再做出来,实物很精致。

▲休闲区刚硬装完,多功能的内部。

▲休闲区的移门设计增加了私密性的同时,又保持了通透性,同时又能成为公共区域的一道背景。

▲在这个空间里,它既是儿童娱乐区,又是茶室、书房,还是与朋友聚会聊天的小天地,并兼备了一定的储物功能,满足了家庭的多功能用途。

主卧

▲主卧的背景墙刚完工阶段,跟客厅差不多的做法,内嵌不锈钢条。

▲阳光洒在木质地板上,清晰的纹理,透露出一丝自然的温度,简约的吊顶搭配复古吊灯,温馨感倍增。

次卧

▲次卧混色的壁纸,配上深色的实木家具,加上浪漫的水晶吊灯,使空间不会显得那么生硬,更加的是“柔和”。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了出来,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居家生活,是很适合居住人口多的家庭。

厨房

▲厨房选的透亮的深灰色瓷砖,地上则是拼接瓷砖,白色橱柜的搭配,整体很有立体感。

设计,都是以人为本,以方便人居住为主,所以,从心出发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