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花26万装修的新房,带家具电器35w落地,可惜地砖选错好遗憾

全球软装 2018-08-11 10:11:29

126平的房子,装修将近花了大半年时间,磕磕绊绊的,没有中央空调已经26万了,反正硬装七七八八算了下,花26万,后期带家具电器35w落地,整体效果不错,可惜地砖选错不好打扫!

很多人说我亏了吧?其实装修无大小,有的地砖一块就几百块钱,有的才一二十块钱,能比吗?这就是个无底洞。

这个是进门地方,柜子够多,收纳够强大。

卫生间就在进门右手边,黑白配很经典的,但地砖没选好不耐脏,而且这种不好打扫,还容易滑,大家别选这种了。

这是客厅了,墙面刷了点颜色,客厅是灰色,装修公司给调的颜色,很有格调。

地砖很亮眼吧,但真心选错了,这边可以看见餐厅,正儿八经南北通透的户型,采光通风都不错。

厨房也是带窗户,每个区域都是明亮的,感觉很棒。

这是主卧的衣柜,实体店选的移门,亮光面很时尚。

次卧,除了面积小点,其他和主卧差不多。

大家觉得这房子装修咋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