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气炸了,花12w装的婚房,被亲戚吐槽很土,真没见过世面!

全球软装2018-08-11 10:09:53

婚房是买的市区的一个103㎡的两居室,装修前后花了三个多月呢,全完了弄部,就晾着味就等结婚入住了,装修花了12万,效果我觉得很不错,搬新家那天还请了很多亲戚朋友吃饭,来参观房子,可有亲戚说我这装修太土了,不上档次,我也是无语了,现在有房已经很不错了,我这亲戚肯定是眼红,我觉得挺好的,自己住得开心,有家的味道就行,不必在乎他们说什么,下面给大家晒晒吧。

这是进门,打了一个超级大的鞋柜,中间带抽屉,特别实用。

这是里面的餐厅,客厅,装修虽然比较简单,但我觉得还是非常实用的,不过老婆弄的窗帘,沙发套,桌布有点土,后期换了,应该更好看。

电视墙是这样的,造型不错吧,而且花钱也很少,吊顶这种很简单不落灰,我很满意。

主卧,飘窗打了抽屉更实用。

这种衣柜,没有到顶,还是没重复利用空间,而且床头柜那里的衣柜门打不开,也是个遗憾。

这是儿童房了,高低床是孩子的最爱,老婆大人都爱的不得了,以后孩子肯定也会喜欢的。

卫生间,瓷砖没搭配好,看的有点乱,还要大家要买的话可以买带镜柜的,可以收纳乱七八糟的洗漱用品。

这是厨房了,也被吐槽不已,粉色橱柜很奇怪吗?

厨房的镜头有个生活阳台,打通了,采光好很多,洗衣机也放在这里了。

这是家里的主阳台,地砖很耐脏,不想封阳台,浪费钱而且感觉不自由,跟坐牢一样,这样敞开每天早上都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