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公婆进城和我们同住,刚装修的房子瞬间变成农村房,我快要哭了!

全球软装2018-08-10 11:23:40

公婆进城和我们同住,刚装修的房子瞬间变成农村房,我快要哭了!

本来是分开住的,他们一直住农村,这不我马上要生娃坐月子吗,让我婆婆来照顾我,可她说公公在家一个人不会做饭洗衣服,也跟着来了,本来也无所谓,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他们的卫生习惯,真是不能忍啊,看看我这新装修的房子就知道了。

这是他们没来之前,我都收拾的非常干净的,我这人有强迫症,也可以说轻微洁癖吧。

这是客厅,他们没来,我每天打理的干干净净,地面一天擦两侧,能照人了都。

这是电视墙,简单的造型,电视机没打算挂,以后再说。

餐厅也是干干净净的,我看不了上面堆东西。

厨房里面,也是干干净净的,锅碗瓢盆都藏进柜子里。

卫生间也是整整洁洁的。

可自从他们来了之后,东西随便乱放,我说了几次还不高兴,后面我也不说,我也不收拾了,可有时候真是闹心啊, 看看客厅,沙发和茶几上乱七八糟,沙发旁边还有两把洋气的扫帚和簸箕,也不知道从哪儿买来的,我也是醉了,好好的商品房硬是变成了乡村房!

看看这餐厅,买回来的东西,就这么堆在上面,有收纳柜也不放,说到底还是习惯不好。

厨房更是重灾区,买的菜啊都是随意堆放在地上,还有这个大锅子是从农场带来的,说给我煲汤,我的妈啊这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个。

卫生间,各种抹布,毛巾啊,都随意搭在浴缸上面。简直不能忍啊。

台盆里面,没有一天是干干净净的,她用过也不处理。

这是马桶了,也是脏的要死啊,好几次都把马桶堵了,哎,我也是无语了。

反正是我的血泪教训,千万不要和公婆同住啊!我这坐好月子,立马叫他们走算了,忍受不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