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买房小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月成交骤减5000套!33个开盘 超一半未日光!

买房小妹2018-08-10 10:28:54

其实成交早就应该发了,但是呢,最近的热点真的有点多,内容发不完呀,没办法,拖到现在跟大家分享。

首先,还是看整体成交数据,数据来源于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备案数据,因此,准确率还是较高的,但是有一点,数据可能有几天延迟,换句话说,6月底的开盘会备案到7月来,因此,7月实际的成交可能更低。

6月数据可查看

半年卖了近十万套!203次开盘!120次日光!毛坯越来越少,你还不上车?

7月成交

从表格可以看出,7月总计成交15117套,相比6月的20038套少了近5000套

成交面积也从6月的20.8万方下降到7月的15.7万方

整体成交情况都有所下降

7月具体开盘情况

7月总共33个项目开盘,其中未日光的项目有17个,基本上超过50%了

这33个项目里面,毛坯盘仅有10个,以后估计会越来越少了

此前,小妹曾发文写7月预计57盘将开,而实际上只开了33个,24个项目爽约未开,快接近50%了。

7月开盘楼盘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