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堵!江夏大道修路为何那么慢?原因是这样的!

大光谷新鲜事2018-08-09 12:43:46

江夏大道修路导致堵车加剧

为何修个路这么慢

官方回复解释原因

据网友爆料,江夏大道近期每天早上都堵车,就那么几个坑,为何修路进展那么慢,能不能加快速度?还有网友表示,为何不能将北向南的车道划一条出来供南向北的车辆通行,这样双向都会有两车道,会大大减少拥堵?目前交警在堵点站着根本无法解决问题!

江夏大道是纸坊城区经庙山方向通往武昌光谷的主干道,是庙山地区车流量的地方。为了不影响交通安全,今年6月,庙山产业园研究决定待周边学校放假后对江夏大道破损路面进行排查修复,为了程度减轻该道路的拥堵情况,前期与交管部门研究尽能力疏通交通方案,目前,庙山交管部门派出大量警力维持秩序,现场指挥交通,在维修路段设置交通指引牌。

修个路为何这么慢?官方回复解释称:目前打围的单股车道被挖掘后已铺筑混凝土需要养护几日,再进行摊铺沥青面层,此项工作完成后车辆方可正常通行。对于开通对向车道方便修路车道的车辆出行的建议,庙山交管部门表示将会根据该路段车辆通行情况进行调整。下一步,将督促施工方加紧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该道路施工修复工作。

互动讨论

江夏庙山片区进入光谷只有汤逊湖桥一条道路,有任何意外都会造成堵车。能否增加第二通道通往光谷?经相关部门了解,目前暂时没有相关计划。你有哪些好的建议?一起来留言区说说。

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