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庙山这里将建一座“潮流广场”!打造潮娃天地!

大光谷新鲜事2018-08-09 12:42:34

近日获悉,江夏庙山“潮流广场”正在火热施工中,预计近期将正式开业。

随着庙山居住人口的增多,片区内的商业配套呈现不足。罗马春天奥特莱斯是庙山目前的商业综合体,它的规划建设一直牵动着庙山居民的心。据官方回复,这里未来将规划建设美食城、家居广场等。

近日小编在罗马春天奥特莱斯内看到,“潮流广场”正在火热的装修施工中。之前曾有消息称将于6月开业,不过目前看来推迟了正式开业时间。从目前的建设现状看,工程将近完工,外围基本已成雏形。

据了解,潮流广场所在大楼烂尾多年,如今改造装修,颜值大增,目前四楼是已经开业的烽禾影城以及部分餐饮店,二楼将打造又潮又酷的“潮娃天地”和孩子的快乐地,将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其它楼层还规划有动漫乐园等。值得期待!

本文由庙山新鲜事、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