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亲戚10万简装110㎡新房,开门就是榻榻米,这波操作真是第一

全球软装2018-08-09 11:29:26

这个是亲戚装修好的新家,现在通风中,快要进房了,所以去参观了一下,因为我也马上要装修了,所以想借鉴下好的做法,她这是110㎡新房,目前为止花了10万,感觉一般,柜子太多了,而且开门就是榻榻米,这波操作真是次见!

这是进门的柜子,感觉柜子太单调了,板材用的也不好,走进去一股子味道。

客厅装修比较简单,感觉跟出租房一样,地上的地板也是复合的,看着就质量不好,不如贴瓷砖呢。

阳台看这边,餐厅还没开始布置,那边有个房间,问了之后才知道是个榻榻米,这操作厉害了。

榻榻米就在进门的地方,别说还挺实用的,来客人还能当床用,俨然多了一间房啊。

这是主卧了,家具没进来空荡荡的。

次卧,带个阳台。

柜子是这样的。

厨房,面积挺大,就是这个装修太不走心了,管子不能包一包吗,太难看了。

卫生间,地方挺大的,其实可以做个淋浴房的。

两个卫生间,布局大同小异。

阳台,这边是打算定制洗衣台,放洗衣机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